稳健前行 瑞钱宝累计交易额突破10亿

投稿人/来源: | 2017-01-24 18:08 |

1月22日,北京瑞钱宝平台累计交易额突破10亿,瑞钱宝小伙伴与平台用户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虽然10亿业内成绩并不突出,但瑞钱宝稳健运营,扎实发展,打造投资者安全放心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在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大潮中,互金行业从最初野蛮的疯狂生长,到平稳发展再到现在的合规发展,短短数年行业发展进入正轨。瑞钱宝作为国企华融天泽参股的互联网综合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一直追求“安全、稳健、透明”。瑞钱宝从2014年8月成立至今零逾期、零坏账,在整个行业内来说是十分难得的,这与瑞钱宝一直以来稳健运营,强化风控密不可分。

瑞钱宝专注风险管理和产品打磨,牢筑根基,夯实平台赖以生存的根本。风控一直以来都是平台发展的核心,建立专业的风控团队,设置完善的风控流程,凭借其核心团队二十多年的金融从业经验,依托国企华融地位及庞大资源,深耕互联网金融行业资产端,通过严格的风控流程筛选优质的资产推荐给平台的每位用户,并且每个项目都做到信息透明,有据可查,让用户做到心中有数。部分项目为了更好的风控把关,加强对借款企业的风险控制,直接了解借款单位的财务状况,更好的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随着监管政策的陆续出台,为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尤其是在2016年8月下旬发布的“监管办法”,更具体明确了平台的生存之道。“监管办法”对银行存管、借款金额上限、债权转让及信息披露等诸多条款进行了严格规定,行业进入转型调整期。

从监管办法发布以来,瑞钱宝积极响应新规,迅速作出调整。积极寻求与多家商业银行洽谈存管,已经获得ICP经营许可证的瑞钱宝,将会更轻松实现银行存管,保障用户资金安全,提升平台监管力度。运营、项目等均信息公开透明,资金流向明确,做让用户放心的互金平台。

2017年瑞钱宝将逐步转型为综合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完善产品结构,加大在个人消费领域的投入及产品开发,继续强化风控体系,建立更加完善的风控流程,实现消费金融的完美转型。

十亿只是一个小目标,未来我们将要实现一百亿、一千亿甚至更多。十亿小目标的完成,感谢广大用户的对平台支持与关爱,携手与瑞钱宝一起实现更高的目标,打造安全放心、便捷高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