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住房危机 温商贷 投哪网 搜易贷给您红包

投稿人/来源: | 2017-02-14 14:45 |

加拿大温哥华昔日繁华的房地产,近期却人迹罕至,居民们纷纷搬离,徒留下废弃的“高档住宅”和萧瑟的气息。随着国际投资推动房价攀升,温哥华的中产阶级已经无法消费昂贵的住房。在灰岬区,人们陆续搬离,甚至有人担心这里将成为一座无人的“鬼城”。

相比风险极大的海外房产投资,P2P是一个收益比较高的理财方式,而且如果选择正确的平台,安全性也可以得到保证。因为现在的互金市场相当火爆,有很多优秀的P2P平台经过了严峻的市场考验,正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认可,比如玖富、星辰金服、搜易贷等。

玖富

玖富,中国移动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玖富聚焦移动互联网金融战略,截止到2016年3月,移动端注册用户超过2300万,遥遥领先同业。凭借行业领军影响力与卓越的风控技术,玖富构建了开放共赢的移动金融生态链,目前,玖富队伍已经超过1000人,覆盖全国360多个城市,正是这群专业人士的加盟,为玖富稳步发展、更好服务用户提供了重要保障。玖富现在有很多的活动,比如新手福利等。新手福利是指新手完成注册就可以送现金券和加息券。活动多多,可以考虑投资。

星辰金服

星辰金服是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广州公司控股互联网金融平台,控股方母公司为央企中国机床总公司,年营业额高达2000多亿元,实力相当雄厚。星辰金服秉承央企安全稳健的经营风格,当前主营产品为“国企电厂供应链”金融产品,资产主要来自优质国有电厂,还款比较有保障。平台上线以来,资产项目均能及时足额回款,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近期,星辰金服的产品以3个月期限为主,年化收益为9%,在春节来临之际,星辰金服的产品在原有较高收益的基础上,可再增加2.98%。同时,星辰金服还重奖新注册用户,注册即送220元红包(可提现),新用户还可享受到福利标高达20%的年化收益。投资者此时注册投资,无疑是比较好的时机。

搜易贷

搜易贷是搜狐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致力于推动中国信贷行业的市场化、平民化及高效化。搜易贷的活动也很多,比如现在的邀请好友总动员、推荐好友借款奖励等。邀请好友总动员是指邀请人可以获得加息券和现金券。推荐好友借款奖励活动是指推荐好友可以赢得金额奖励,推荐奖金金额是好友借款金额乘以0.3%。活动多多,投资也十分合算。

在安全性的角度上考虑,还有许多稳定的投资平台,比如温商贷、投哪网、搜易贷、和信贷、爱投资、国泰.惠民益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