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格科技开启耳机创意征集活动,10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投稿人/来源: | 2017-02-17 10:22 |

近日,黑格科技于年前推出的黑格U1 Go销售持续火爆,首批用户在体验后纷纷给出好评。面对扎实的销量和用户的热捧,黑格科技有了足够的底气,并开始潜心进入下一个研发周期。为了回报用户对黑格的关注,以及体现黑格以用户为本的产品理念,黑格科技决心推出一款史无前例的产品。

黑格科技于今日正式向全体用户,征集一个耳机产品的创意。以一个前所未有的创意为蓝本,创造一款外形、设计、声音均颠覆传统的耳机。用户的创意一旦被采纳,即被黑格科技聘为联名设计师,黑格科技将提供黑格自主研发的3D打印技术,更有一整条流水线整装待命,以及黑格科技全员上下的鼎力支持,只为将最好的创意赋予黑格新款耳机全新的生命。

用户无需跳槽到黑格,无需出资,更无需日夜常驻工厂,黑格科技仅需用户一个跳脱思维定势的奇思妙想,一个能影响耳机设计的绝佳创意。成为黑格联名设计师,不仅可以获得黑格新款耳机的命名权,还能免费获得100条联名耳机,以及10万元创意大奖!

目前,创意征集活动已经正式开启,有兴趣的用户可以联系黑格科技微博、微信、邮箱等方式参与到活动中来,10万元大奖等你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