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泉网与天助网成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投稿人/来源: | 2017-02-22 11:17 | 4.5 ofo

近年来,各大电商之间的强强联合、深度合作,已经成为国内电商行业发展一种重要趋势。这其中,国内著名B2B电商平台金泉网(www.jqw.com )与天助网(www.tz1288.com )的合作,便是长期深入合作并取得良好成效的典型案例。

金泉网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国内知名B2B平台,拥有着1000多万注册会员,超90万生意通商铺、18万付费会员以及遍布全国各地的80余家代理公司。金泉网历来非常注重行业生态,对于会员信息的质量和信息安全都有极高的要求。该平台极为注重用户体验,鼓励用户正确使用平台,积极引导用户提升活跃度,并促成会员间的交易。

天助网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知名的中小企业整合营销服务商,旗下各平台注册用户超过100万,付费VIP用户超过10万家,并拥有遍布全国的500多家本地服务商。同时天助网与金泉网还在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共同制定了“前置认证、信息安全、商机质量、云客服、询盘对接、采购匹配、用户体验”等全面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金泉网与天助网的合作起始于2013年6月,到目前已有近四年的时间。在这近四年里,两大平台不断深入接触,互相渗入深度合作。金泉网董事长蔡永德先生表示,这两家大型平台的战略合作,从目前看来,已经对整个B2B行业生态起到了重要的优化作用。

金泉网与天助网,各自均拥有众多核心技术和运营平台,两大平台各项技术的有机整合,使得网络整合营销更加高效、简单、便捷。作为全球领先的商务信息发布平台,金泉网携手天助网,直面数百万采购商并赢得商机,共同为中小企业提供一个优质的网络营销平台。该发布引擎的联合运营模式,填补了互联网发展的一个空白,树立了行业标杆。

此外,天助网历时三年研发的核心技术如意宝建站魔方与金泉网近年来深耕的基于saas的生意通服务新一代电子商务系统,这两项优势技术的搭建,实现了国内最优的个性化在线(SAAS)网站服务,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在线网站云计算中心。蔡永德认为,金泉网与天助网的合作不仅对电子商务产业链条有了更好的完善,而且对中小企业的信息化发展起到推动作用,还有效填补网站服务范围过窄的缺陷。

金泉网与天助网已成为目前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服务领域,影响力最大、服务领域最广的互联网生态整合营销服务合作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