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椒文化携网红联盟首次参展 2017TFC等你加入!

投稿人/来源: | 2017-02-22 15:35 |

图片1_副本.jpg

2017年第十四届TFC将于2月23日至2月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甜椒文化”将携5位网红参展。

截至目前,直播行业展馆的展位即将售罄,“甜椒文化”将在2017TFC上继续带来“网红变现”分享和网红精彩演出。

2016年,直播市场集中爆发,国内直播企业迅速崛起,在为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和增长点的同时,也为行业带来了众多“网红变现”的新方式与可能性——其中,“甜椒文化”的核心理念“大数据驱动+内容网红”引领的行业风向,使“甜椒文化”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更对业内人士启发颇大。

当前90后和95后已成为直播市场的主要消费群体,而“内容网红”的打造无疑抓牢了他们的心。通过多渠道的变现方式,“甜椒文化”无疑为各行业与品牌带来了更多变现的可能性。旗下“PAPI酱”、“网红联盟”、“淘宝电商达人”让大家意识到了“网红变现”巨大的可能性。

准确把脉市场的“甜椒文化”,堪称2016年最不可小视的一匹“红马”,成为业界最具“突破性”的国内直播行业代表之一。让我们敬请期待2017TFC“甜椒文化”公布的成绩与表现。

最后,让我们看看这次“甜椒文化”都为大家带来了哪些知名网红吧!

岛儿

身高:173cm 体重:50kg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在校学生

电影电视:《滚蛋吧肿瘤君》、《我的好友陈白露》、《梦寻巴厘岛》等

直播平台:花椒 粉丝:五十万

2013,2014,2015上海CJshow girl

2016赢盘欧洲杯主播代言人

图片2_副本.jpg

君裳

世界小姐河北赛区15强,网红节最具潜质奖,支付宝线下活动直播

直播平台:花椒 直播粉丝量:20W+

平均在线:10W 最高:25W+

微博名:jun-shang

图片3_副本.jpg

唐慧

身高:173cm 体重:52kg 直播平台:花椒

粉丝量:31万 最高在线峰值:52万

2013年环球小姐大赛,CJ网易游戏展台COSER JEEP汽车巡展模特,路虎汽车展示模特,李宁春装发布会模特,乐视超级手机网红代表。

图片4_副本.jpg

丁香

身高:175cm 体重:54kg 直播平台:花椒

花椒粉丝量:34万 微博粉丝:12万

专业国标舞表演者

图片5_副本.jpg

辛程

杂技呼啦圈表演者

用身体各各部位转呼啦圈

微博粉丝:10万 映客粉丝:10万

图片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