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会在3月29日发布Galaxy S8

投稿人/来源: | 2017-02-27 09:52 | 4.5 ofo

MWC 2017特别报道,很早之前就有消息称三星将会在三月份推出Galaxy S8,再加上这家韩国电子巨头此前曾证实他们将不会在今年的MWC大会上推出这款新旗舰手机,这让业内人士更加确信Galaxy S8会在3月29日亮相的消息。就在刚才的三星MWC大会上,公司宣布了新旗舰的发布时间。

而业内人士的猜测也被三星官方所证实,三星将会在3月29日于纽约市召开Galaxy S8新品发布会。

确定了:三星将会在3月29日发布Galaxy S8

此外,三星还在大会上公开了一小段有关新款旗舰手机的视频,让这款新手机的设计浮出了水面,不出所料,Galaxy S8将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其前置面板上并没有实体Home键,几乎为一款玻璃面板。

除此之外,三星便没有透露过多的信息了,让我们在3月29日找寻到问题的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