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联合创始人张巳丁:共享单车开始走向“信用解锁”新时代

投稿人/来源: | 2017-03-17 16:41 | 宜人贷

3月16日,在上海外滩茂悦酒店,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与蚂蚁金融旗下芝麻信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ofo上海用户,凡芝麻信用分满650分者,均可以享受信用授权免押金的服务。ofo联合创始人张巳丁在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表示,” ofo一直有意推动整个共享单车行业采用信用授权免押金的模式,即凭借个人信用就可以获得共享单车使用权。ofo将引领行业走向信用解锁的新时代,并塑造信用骑行的新行业文明。”

ofo联合创始人张巳丁:共享单车开始走向“信用解锁”新时代

ofo联合创始人张巳丁

“上海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也是ofo首次在此举办发布会。一直以来,ofo共享单车就在积极推动并且在不断探索自行车和城市和骑行这些结合起来的模式。我们是一家做自行车的公司,开放、共享和连接是我们的理念, ofo 自2015年9月成立到现在,始终秉持开放、共享和连接的理念,使共享单车从一个名词上升为一个全新的行业。我们发现,携手芝麻信用通过信用授权的免押金模式,将成为未来共享单车行业新模式和新标准。信用不仅能降低用户门槛,更能使ofo所倡导的创新理念执行的更加高效,最终改善市民出行和城市发展。”张巳丁表示。

对于开放、共享和连接的理念,张巳丁还作出更深度地解读:“今天,ofo的共享单车模式已经渗透到全国43个城市,以及海外的美国、英国及新加坡等国家,在全球范围内连接了2500万用户,提供了近4亿次出行服务。作为行业增速最快的独角兽,ofo始终不忘初心,积极探索更美好更新颖的出行方式,继续致力于让‘信用+城市+自行车+用户’变成美好城市的重要部分,在完善城市所有居民最后一公里的出行提升城市活力,提升城市形象方面(+本站微信networkworldweixin),做出贡献”。

ofo此次与芝麻信用的战略合作,对整个行业具备颠覆性意义;同时在共享单车竞争逻辑从市场投放转向运维系统优化的时间节点,通过引入全国最具公信力的第三方征信系统,让用户能有更规范的用车行文,大幅提升运营效率和综合用户体验,占据行业发展制高点。

ofo联合创始人张巳丁:共享单车开始走向“信用解锁”新时代

ofo、芝麻信用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合作仪式上,芝麻信用总经理胡滔女士也表示,“信用+城市+自行车+用户”是打造一个美好城市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信用的流动在整个城市高效管理成为最重要的基础,ofo+芝麻信用可以为互联网经济保驾护航,让公众充分地享受到信息互通带来的便利,使得行业未来可持续发展变得可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