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能专业服务 看看上海都有哪些优秀威客

投稿人/来源: | 2017-03-23 23:20 |

在互联网+、分享经济风生水起的时代,一品威客网这个众包服务平台被更多人所熟悉。一方面,有需求的企业通过平台可以方便快捷地寻找威客人才,解决问题;另一方面,优秀的威客可以通过平台,在线提供服务,接单赚钱,获得收益。

数据显示,目前一品威客网拥有注册用户超过1300万,聚集了千万威客人才。这些威客人才拥有专业技能,比如设计、开发、文案策划等等。今天就向大家介绍几家来自上海的优秀威客,他们正在用自己的智慧,实现创收创富创业的梦想。

 

上海易九扬天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在线下有15年经验的广告公司。易九扬天于2016年6月加入一品威客网,开设商铺做线上作业。在任务秘书的细心帮助下,他们短时间内签到不少订单,并表示:“感谢一品威客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服务更多元化的客户,让我们的设计团队实力得以更充分的展现。”

易九扬天已经成功为众多品牌提供品牌助力和平面设计服务。具体服务包括:标识设计、VI设计、画册设计、包装设计、网页设计、电商设计、单页设计、海报设计、吉祥物设计、TVC脚本、手绘等等。作为威客里的实力派,易九扬天可以提供更专业的设计,而这源于他们更懂市场,更了解目标群体的需求,还做的更用心。

 

易九扬天LOGO及包装设计案例展示

SZ_Net善智网络科技于2016年1月加入一品威客网,成为平台上的威客。其业务范围主要为:C/S与B/S结构软件开发,网站开发(主要为JAVA/C#/PHP三种开发语言),APP开发(安卓、苹果两系统)。其优势在于了解大中小型企业的生意模式和需求,并倡导让客户感知产品的应用体验价值,而不仅仅是产品的功能。

上海诣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则是在去年8月加入一品威客网。据了解,诣新科技成立于2014年7月,拥有一支具备高度专业素质和敬业精神以及年轻充满朝气的员工队伍。团队成员平均工作经验5年以上,主要技术人员则拥有10年以上的前端、后端以及移动端的开发经验。

诣新科技在企业管理软件(OA,CRM,ERP),电子商务平台,手机APP开发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其服务理念是“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和可持续化的服务”,将系统管理,流程管理,系统维护,系统开发等一系列服务紧密结合在一起,坚持以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当然,来自上海的优秀威客还有很多。他们拥有专业技能,提供专业服务;拥有强大的团队,实力更强。如果你有创意需求,不妨到一品威客网寻找专业威客人才,足不出户就可以获得满意的解决方案,做到省事省时省心省力。

 

据悉,作为国内领先的,更专业、高品质、可信赖的企业一站式众包服务平台,一品威客网(www.epwk.com)以分享经济的发展模式,打破时间和地域界限,让数以千万计的中小企业主(雇主)和设计师、创意人等智力服务提供者(威客)无缝对接。

一品威客网的核心使命是“让天下没有难办的企业”。一方面,让广大企业便捷、实惠、放心地在一品威客网上找到具有专业技能的威客,购买到满意的创意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让威客借助平台在线上提供服务,把自己的技能、智慧、服务转变为现金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