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租车受热捧 神州租车提供全方位服务升级体验

投稿人/来源: | 2017-03-28 15:53 |

距清明小长假不到一周,万物更新,又是一年自驾游好时节,国内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神州租车也不断为广大自驾爱好者带来自驾出游好消息:推出69元春季特价风暴,新增万辆新车,还不断进行升级服务体验,力求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心、更加方便、更具性价比的出行服务。

根据最新的特价优惠活动,丰田致炫、别克凯越、雪佛兰科鲁兹等车型最低69元起租;大众朗逸、别克昂科拉、起亚K5等车型的最低价格也降至78元至168元之间不等。据了解,为提供行驶里程更短、车况更新的车辆,神州租车去年新增万辆新车,加速车辆更新,自驾租赁车队的平均车龄仅为16个月,远低于租车行业平均车龄。

而此前,神州租车在全国率先重磅推出的“免费上门送取车”服务,更是颇受消费者的欢迎,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坐等好车送上门,轻松快捷的服务让租车体验再次升级,这也是神州租车继“轻门店”模式后再创租车行业新标杆。

除此之外,神州租车为了保障用户的出行安全,还推出了一系列安全保障业务,不仅为所有租赁车辆购买基本保险,同时神州租车还为用户提供不计免赔服务。购买不计免赔服务后,"车辆损失险"中应由客户承担的1500元费用以及保险理赔范围外的轮胎损失就可以减免。实际上,由于出险的比例很小,许多用户对车辆保险及相关理赔事宜缺乏了解和认识,对此,神州租车负责人提醒广大用户,“在租车时一定要了解车辆的保险情况,建议大家在租车时尽可能选择购买不计免赔服务,避免万一出现车辆事故给客户带来损失,多花一点钱就可以带来更多保障。”

神州租车是全国最大的租车公司,拥有广泛的全国网点,在93大直营城市开设了795个直营服务网点,以及239个特许加盟服务网点。公开资料显示,神州租车于2015、2016年度连续两年获得中国汽车租赁连锁行业C-CSI顾客最满意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