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椒直播黄鳝女主播算什么 超越贝爷 主播竟然生吃……

投稿人/来源: | 2017-03-29 10:08 |

最近网上最热点的事情,应该就是黄鳝和辱母案了。关于后者,实在不想多说什么,悲愤二字不足表达万一,前者又是奇葩万分,且不说女主播最后是否死亡,对直播圈造成的影响确实不太好,而且后续事件一大堆,更奇葩的事其实也还有……

突然出现一批黄鳝主播

黄鳝女主播事件一出,网上各种调侃,其中最背锅的就是黄鳝了,本来好好的一种生物是让人食用的,现在愣是变成了一种工具。网上的主播在黄鳝红了之后,也没闲着,一部分“黄鳝”主播纷纷出现。

上图是狗仔直播截取的图片,作为一款聚合型直播平台,狗仔直播上面可以看到所有平台的主播,也能搜索关键字,一目了然。小编大概数了一下,和黄鳝名字相关的主播大概有20多位,不知道是之前就叫这个名字,还是最近改的。

模仿贝爷 生吃蛤蟆

黄鳝其实还不算最奇葩,还有比黄鳝更奇葩的,当然,我说的是奇葩,不是恶心。

记得之前在狗仔直播上,看到某平台的主播玩野外直播,那叫一个心惊肉跳。主要直播内容就是吃各种野生动物。小编粗略统计了一下,这位主播吃过:树叶、蛤蟆、兔子、蚊子、鸽子、苍蝇、蝙蝠、壁虎。

其中一次表演生吃蛤蟆,就有几十万人观看。

当然,野外直播现在的确是一个大热点,看看狗仔直播上的野外直播就知道了。只是,这种玩法确实有点奇葩。

山村老尸主播版 通灵惹不起

还有更奇葩和更诡异的,主播玩起了山村老尸里的那一套,通灵!

小编见过荒野求生的,见过直播睡觉的,见过吃蛤蟆的,通灵还是第一次见。

这位主播玩的非常另类,直接开始直播通灵了,虽然最后也没通灵出来什么东西,但是气氛确实很诡异也有点吓人,而且还有十几万人观看。

希望这主播不要碰到楚人美……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奇葩主播,比如荒村求生的,比如直播葬礼的,还有小学生直播上课的。这年头,网络直播最不缺的就是奇葩。

想看更多奇葩主播,其实上狗仔直播就行了,小编这里也强烈推荐一下,里面的直播资源非常多,覆盖所有直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