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华人金融:工资一样高,为啥有的富有的穷?

投稿人/来源: | 2017-03-30 11:37 |

对于同一单位的年轻人来说,大家的工资性收入都在一个水平线上。可是,等个几年就可以发现,有的同事买了房、买了车,有的却依然是无产阶级。这其中的差距又是怎样来的?

这是个严肃的问题,牵涉到财富理念和投资理财的选择。下面,就来说说如何做才能让自己更有钱。

第一步:培养理财意识

刚刚上班的年轻人,聚会、应酬是少不了的,工资中很大一部分用在了这里。如果你有理财意识,就要相应地减少这方面开支。当然,这不是让你做葛朗台,也不是让你没朋友。

你可以这样做:

与朋友的聚会改在家里举行,这样就能省下不少饭钱。同时,相对于在饭店聚餐,在家里更便于增进感情,这笔投入可谓相当划算。目前,十个人在饭店的消费大概在800元左右,在家里做饭吃最多花200元,省下的600元就归己了。

第二步:理财要有实际行动

有的人虽然手里有用不到的闲钱,但是也不懂得去利用钱赚钱,干脆就让钱躺在工资卡上睡觉。如果你是有心人,可以把每月积攒下来的钱用于投资理财,久而久之就能享受到理财带来的财富增值啦。

例如:每月结余1000元,购买国美旗下华人金融(www.5262.com)目前在售的互联网理财产品——华金五月投,这款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率为9.5%,五个月就可以拿到39.82的理财收益。如果你一年可以攒下12000元,就可以拿到477.84元的额外收益。

第三步:发意外之财

现在各个金融机构为了招揽客户,经常会举办很多“送礼”活动。比如,银行定期存款达到一定数额,会送出各种比较实用的礼品。洗衣服、话费、电器等等,这样就能省下相应的开支,省到即赚到!

此外,互联网的发展催生了红包热。没事在QQ上、微信上抢抢红包也能赚一笔小钱。还有互联网金融平台也是大家抢红包的“沃土”。例如,目前国美旗下华人金融正在举行“懒人一账通,一账走国美”活动,最高送出688元投资红包大礼。同时,还可以享受到好友年化投资额0.5%的现金奖励。这绝对是一笔丰厚的意外之财。

\

下面就来算算参加这项活动,你大概能拿到多少钱:

在华人金融注册国美一账通并投资可获得188元新手红包;邀请十个人前来注册并投资可以拿到10个50元的邀请红包,一共是500元;推荐的好友购买10万元的华金六个月理财产品,那么就可以拿到100000×6÷12×0.5%=250元的现金奖励。这样算下来一共是:188元+500元+250元=938元。如果所邀请的十个好友都有投资,还可以拿到更多的现金奖励。

总之,决定我们贫富的不仅仅是我们的工资收入,如果能换个思维,尝试一下理财投资,也是走上财富之路的捷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