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短租推“房东体验”和“城市玩法”

投稿人/来源: | 2017-03-30 16:53 |

3月27日,蚂蚁短租宣布新版APP上线,并同步推出“房东体验”和“城市玩法”项目。

据介绍,“房东体验”是蚂蚁短租筛选部分房东,由他们发起并运营的一项具有当地或者房东个人特色的“深度体验”式旅游服务项目。旨在强化蚂蚁短租的房源特色,让外地游客体验更多元的本地社区文化。“房东体验”项目第一阶段将在北京、上海、重庆、天津、厦门、成都和杭州等15个城市上线,项目数量超过百项。

蚂蚁短租CEO申志强介绍,“房东体验”项目准备时间超过两年,雏形是蚂蚁短租最初由房东向房客提供的接送机、接送站和导游包车服务。他们在运营中发现,很多房东会在接待房客时,自愿让房客参与到自己擅长或者本社区特色的活动中去,而这些活动在房客中颇受欢迎,尤其受到家庭类用户的欢迎。

此外,为配合“房东体验”项目实施,蚂蚁短租同时在新版APP中上线了两个关联项目:“城市玩法”和“达人计划”。其中,“城市玩法”是蚂蚁短租会从大量房东、房客留言、回复,微信后台投稿中,对大家集中提到或参与过的经典旅游线路、景点、玩法进行提炼总结,以图文并茂的城市攻略方式展现给游客的UGC(用户原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