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旗下P2P平台共同推动打造互联网金融新生态

投稿人/来源: | 2017-04-06 10:05 |

说起国美,想必大家不会陌生。1987年国美第一家门店在北京孕育而生,在之后的三十年,国美不断发展壮大,形成了线上+线下的一体化销售模式,并成为了中国最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 2014年,国美集团进一步开拓发展思路,进军互联网金融领域,形成了以“金融+场景+互联网”为模式,以“变革、创新、生态”为理念的互联网金融发展布局,希望撬动零售主业,形成拉动未来增长的“新风口” 。仅经过短短两年的发展,国美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先后斩获了“2015互联网金融创新季度新秀”、“国美金融美易理财荣膺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实力榜”等多个大奖,旗下的美易理财、美美理财、国美在线金融频道、国美华人金融都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大放异彩。这些P2P平台各具特色,产品齐全,为广大金融消费者带来了福音。

美易理财

美易理财是国美金融旗下综合性理财服务品牌主要服务于企业贷款和商业保理,拥有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保障。同时,该平台入驻国美多家门店,为消费者提供多种模式的分期消费服务,具有核批快、费用低、申请简单等特点。

美美理财

美美理财是国美金融和鹏润金服联手打造的P2P平台,由鹏润直接管理。主要提供不同期限产品供投资者自由选择,适合各种投资需求,让投资者享受方便快捷的个性化理财服务。

国美在线金融

国美在线金融频道是一家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其并没有自己的独立官网,而是作为国美在线下属金融频道的形式存在,平台业务主要以分销国美系其他平台债权和其他一些票据理财、基金等为主 ,是一个集各种优质理财产品于一身的互联网金融“超市”。

国美华人金融

国美华人金融(www.5262.com)是一家由国美控股集团主导的P2P投资理财平台,注册资本达10亿元,国美华人金融成立至今发展速度较快,目前主要立足于消费场景,积极布局消费金融市场,同时整合市场小额、短期车贷产品,把相关的资产进行分散化、小额化。随着最严监管新规的出台,成为这家国美系P2P平台升级发展的催化剂,推动国美华人金融向着规范化、安全化的目标不断迈进。

在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方面,国美华人金融推出了新手标(迎新金标)10天投、华金90天投、新手标(迎新金标)20天投、华金半年投等一系列互联网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分别为13.00%、8.50%、13.00%、10.00%,,起投金额分别为100元、500元,很多理财产品一上线便被抢购一空,很好地体现出互联网金融理财收益高、门槛低的特点。

2017年3月24日,国美集团在国美30周之际推出了“国美一账通”服务产品,即客户“一个账户”就可以体验国美旗下各个平台的”一站式服务”,享受最大的资源整合力度。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凡开通国美华人金融的“国美一账通”的新用户最高可以享受688元的投资红包。而老用户只需邀请好友投资任意金额,就可以立得50元红包 ,还可以享受好友年化投资额0.5%的现金奖励, 受到了广大新老用户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