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清洁怎能少得了专业的拖地扫地机器人

投稿人/来源: | 2017-04-07 18:34 |

日常清洁给我们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累,特别是拖地擦地,最是费时费力,可“强迫症”的我们都希望家里干干净净的,看起来也会赏心悦目,所以一台智能的擦地机器人是十分必要的。作为在智能清洁领域专研二十年的老品牌,Proscenic(浦桑尼克)一直致力于开发更为智能的清洁产品解放人们的双手,浦桑尼克JOJO-T1擦地机器人就是这样的存在。

JOJO-T1是浦桑尼克推出的专业的擦地机器人,正所谓“术业有专攻”,不同于一般的扫拖一体机,JOJO-T1是“只为拖地而生”的专业擦地机器人,颇具革命性的优势在于其模拟卫星三点定位室内GPS导航设计,使JOJO-T1明确掌握家居环境和自身所处的位置,帮助它更高效地完成工作。

智能的JOJO-T1的主色调是沉稳大气的黑色,大红色的边框色彩搭配让整个机身看上去都精致了起来。根据参数来看,JOJO-T1的主机身宽度为24CM,高度仅为7.6CM,能够在床底、沙发等低矮区域和复杂环境内穿梭自如,有“个子小、作用大”的感觉。此外,JOJO-T1的边缘采用圆润的线条设计,可以有效保护机器和家居。

JOJO-T1是浦桑尼克旗下一款旗舰级擦地机器人,采用仿人工跪式拖地设计,干擦状态下呈直线运动,湿拖状态下呈“左前侧—回退—右前侧—回退”的Y字型路线,非常符合人工拖地时把一处反复拖干净再拖下一处的状态,跟扫拖一体机器人相比,去除污渍深度清洁的能力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