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飞行汽车即将发布:年底开售

投稿人/来源: | 2017-04-12 12:00 |

“未来已然到来!”

这家来自斯洛伐克的飞行汽车公司AeroMobil激动地宣布,公司首款飞行汽车将会于4月20日在摩纳哥举办的超跑展览上亮相。这距离公司开始研发会飞的汽车刚刚过去27年。

这次靠谱!全球首款飞行汽车即将发布:年底开售

AeroMobil这款飞行汽车采用混合动力,车身结合了汽车和飞机监管框架内设计,而可收起的机翼意味着,汽车可以在市中心的道路上行驶,不致于影响其他车辆。

4月9日,AeroMobil还获得了一位投资者320万美元融资,他们呼喊,飞行汽车“预示着新时代的出行效率,和令人激动的出行体验。用户从此在出行上有了一个无与伦比的选择,可以开车在路上,也可以在空中。”

在本月20日发布会之前,AeroMobil飞行汽车的行驶数据和售价还在保密当中,不过该公司十分有信心在今年年底启动预定。

在本月20日发布会之前,AeroMobil飞行汽车的行驶数据和售价还在保密当中,不过该公司十分有信心在今年年底启动预定。

AeroMobil飞行汽车其中一个潜在的买家就是Uber,去年年底,Uber就曾宣布公司成立了Elevate部门,专门负责研发飞行汽车。Uber看到了未来的出行方式,很多“飞行机器”可以在载客的情况下以150mph的速度飞行,单次行程最长能达到100英里。这些出行需求还能通过智能手机APP完成,就像今年天在手机上叫车一样。

AeroMobil对飞行汽车的商业前景十分看好,认为飞行汽车“更加高效、对环境更加友好。它能够可克服中短途旅行道路基础设施的局限性,大幅缩短交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