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惠民团车节发展势头高涨 参展消费者热切参展

投稿人/来源: | 2017-04-12 14:43 |

近日,湖南惠民团车节连续传来捷报,雷诺、斯巴鲁、奔驰、奥迪、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福特、别克、日产等先后60多个主流汽车品牌确定参展。随着湖南经视频道的大范围传播及各大媒体的相关报道,湖南惠民团车节已经走进了消费者的视野,成为购车聚焦新宠。

湖南惠民团车节发展势头高涨 参展消费者热切参展

数据显示,惠民团车节发展的势头大好,无论是整体经销商参展情况还是消费者购车整体量级,均呈逐届上升趋势。特别是本届湖南惠民团车节更是以完善的服务、有效的宣传、丰富的活动及优惠的价格获得广大消费者的热捧。还未开展,不少消费者打电话咨询展会的开展时间及地点。这里着重强调:4月15日至16日,湖南惠民团车节将强势登陆贺龙体育馆东广场。

湖南惠民团车节发展势头高涨 参展消费者热切参展1

湖南经视频道作为主办方之一,被誉为中国电视史上“第二次革命”的开拓者、“综艺节目”的策源地——湖南经济电视台(ETV),“数年如一”,一路领先,成就了驰名品牌“电视湘军”的主力军地位。而本次湖南惠民团车节,湖南经视推出了强大的媒体宣传阵容,宣传片、电视栏目、口播、微信推送、H5页面等渠道均可看见湖南惠民团车节的信息。更让人激动的在本届湖南惠民团车节上,湖南经视的名嘴也要去现场啦!跟着众多消费者一起砍车价,聊聊怎么买车,怎么爱车,怎么保养车等等。想去一睹名嘴真容的小伙伴,赶快去现场报道。

湖南惠民团车节发展势头高涨 参展消费者热切参展2

熟悉车展的消费者肯定了解,优惠大礼包是每届惠民团车节的重磅大礼。这届湖南惠民团车节也不例外。组委会推出购车享8680元的大礼包,其中包括KDX全车太阳膜、四门拉手碗膜、新车除甲醛、德国原装进口打蜡、6天5晚泰国游。还有订车抽奖和整点抽奖两重大奖任你抽:折叠自行车、微波炉、帐篷、行车记录仪、车内吸尘器等你拿!

湖南惠民团车节发展势头高涨 参展消费者热切参展3

有购车意愿的消费者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