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秘密团队为Apple Watch研发葡萄糖传感器

投稿人/来源: | 2017-04-13 10:56 |

在新一代Apple Watch正式亮相之前,业内都会津津乐道该设备的设计以及功能。有不少分析师认为Apple Watch将成为一款突破性健身可穿戴设备。

现在有传闻指出这款设备将集成各类传感器以追踪人体的重要器官,其中,葡萄糖含量水平便是该智能手表所监测的指标之一。此前业内对苹果手表是否将监测这一指标还存有异议,但据CNBC最新报道,苹果生物工程师“秘密团队”正在为Apple Watch打造葡萄糖传感器。

传秘密团队为Apple Watch研发葡萄糖传感器

据报道,该团队正在研发一款非侵入性传感器,该传感器可对血糖水平进行连续性监测。一旦研发成功,对于生物科学来说,此举将为一个巨大的成功,这样以来,在不刺破皮肤的情况下,设备也可追踪葡萄糖含量水平。

报道进一步指出苹果该项目已经有5年历史,是由联合创始人Steve Jobs所提出的。要是今年亮相的Apple Watch Series 3能够集成这一功能,那么这将造福无数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