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推出G-Force智能手环 重拳布局移动支付市场

投稿人/来源: | 2017-04-13 15:15 |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智能穿戴设备已经慢慢融入到所有人的生活当中。据业内人士透露,基于可穿戴设备所构建的金融支付功能,是金融互联网时代的重点趋势与方向。

和讯网消息 日前,广发信用卡中心在京推出G-Force智能手环,进一步布局场景消费,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健康、便捷的消费体验。这是G-Force继去年12月在广州率先发布之后,在北京市场的再下一城,接下来,广发卡还将在全国各大城市合作推广。

据介绍,此次广发卡推出G-Force智能手环,进一步扩大了广发移动支付产品的阵容。一方面,G-Force顺应当前Fintech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拓展移动支付的消费场景;另一方面,借助智能手环的支付方式,打通O2O闭环的商业体系,实现有效的线下线上导流;更重要的是,通过丰富的数字化工具构建了持卡人的消费场景生态,为客户关系增添了新的价值。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的林德明总经理表示,寻找差异化和高价值用户正是广发信用卡在寻求的下一个制高点。广发卡G-Force成功地将信用卡融入时下最新、最热的移动消费场景中,整合了广发银行线上线下的资源,为年轻客群增加了金融产品外拓优质场景的应用,带来了更加优质的服务,以深耕年轻群体的差异化经营为信用卡市场营销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

作为市面上为数不多的信用卡运动手环,广发卡G-Force兼具运动、交通、金融、慈善等四大功能。据悉,广发信用卡以 G-Force智能手环为载体,全国首创“空中发卡”技术,该技术可将手环与已有的广发信用卡账户进行即时关联,用户通过G-Force APP用蓝牙连接实时下载信用卡配套设备卡号,就可以即时为G-Force智能手环赋予支付功能。

此外,广发卡G-Force除了具备传统手环的运动健康管理功能,还融入了行走步数兑换广发信用卡积分、行走步数用作慈善捐赠等功能,进一步拓宽了年轻人参与公益慈善的生活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