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合被爆出轨 关联品牌纷纷跳水

投稿人/来源: | 2017-04-13 15:58 |

今日,全明星探拍到白百何与一年轻小鲜肉蜜游泰国,疑婚内出轨。两人在泰国共度假期,在泳池边嬉戏打闹,画面尺度太大,让网友惊呼太辣眼睛。消息一出,瞬间刷爆微博热门话题。

这爆料威力之大,就连与“白百合”名字相关的股票都已出现大跌的状况。

看来,白百何直接代言的商业品牌,也难逃厄运。据了解,她先后代言过的品牌包括雅士利、君乐宝乳业的纯享酸奶、GAP、自然堂、江中猴姑饼干等(祝福你们)。

另一个要心疼的就是腾讯了。就在昨日,将于近期在腾讯独播的都市行业励志题材电视剧《外科风云》刚刚举行完发布会。靳东和白百合上演“心跳爆表”的现场照还犹然在目,今天这就阴沟翻船了。

在《外科风云》官方微博的最新评论中,网友纷纷留言,预测“节目不会播出”,更有网友感慨“这部剧让女主角毁了”。

还有部分网友表示,因为白百合人品问题,不准备看剧了。

心疼腾讯,沉寂这么久好不容易憋了个大招,本以为有老干部靳东在可以再创一把收视新高,没想到遇到了挖坑队友。

网友看不看是一回事,重点是这种劣迹艺人的剧,能不能正常播出才是个大问题。此处,心疼一下这华丽丽的公交站牌广告……大把广告预算这是打了水漂么?(换画还来得及吗)以及,再心疼一下投了腾讯这部剧的冠名商一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