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创新力度不够 iPhone机皇地位或被攻陷

投稿人/来源: | 2017-04-14 11:57 |

10年前,乔布斯将iPhone带入我们的事业之中,从此打开了手机的新篇章。在这10年来,每一款iPhone都不断被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所模仿,然而,随着智能手机技术的成熟,苹果似乎也丧失了创新的能力。有外媒近日甚至指出,由于创新高地的失守,iPhone或将丧失机皇的地位。

外媒:创新力度不够 iPhone机皇地位或被攻陷

近几年来,国产智能手机后来居上,以“物廉价美”的战略快速攻占市场,再加上三星旗舰机在设计、功能两大方面已经可以与苹果并驾齐驱了。苹果似乎除了系统以及安全性有所保障之外,也仅仅剩下“情怀”这一卖点了。苹果“不败”的历史被不断挑战,研究公司Canalys数据显示,苹果去年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为4380万部,同比下跌18.2%,这样一来,苹果在该国的手机市场份额便跌到了第五位。

近年来,几乎苹果每一款最新iPhone都将会被扣上“创新力度”不够的帽子,都会有分析师指出这些手机让用户们大失所望。今年是iPhone诞生的第十周年,苹果势必会放足大招,期待苹果2017年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