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你想的那么难,OPPO R9s手机拍出大片感

投稿人/来源: | 2017-04-14 16:14 |

自2009年推出Ulike自拍美颜手机系列后,OPPO就开始在拍照领域不断突破。凭借深厚的拍照技术,到目前为止,被称为“自拍专家”的OPPO已经陆续推出5000万超清画质的Find 7、摄像头旋转206°的N3、及拍得更清晰的R9s,出色的拍照效果获得大批年轻人的青睐。

OPPO R9s.jpg

作为目前拍照最好的手机,OPPO R9s除搭载1600万像素、蓝宝石镜片、6P镜头、F1.7超大光圈、双核对焦等技术之外,还联合索尼共同研发出IMX398传感器,突破性地改善了手机拍照不清晰的难题,使对焦速度更快更准确。

OPPO R9s样张 (2).jpg
OPPO R9s样张 (1).jpg

不少人喜欢用鲜花装扮办公室和家,在提升个人品味和时尚感的同时,如何才能用手机拍出一张满意的朋友圈鲜花照片呢?选OPPO R9s就对了,R9s对色彩有着极强的表现力,能让你的拍照水平瞬间提升到大师水准。

OPPO R9s样张 (3).jpg
OPPO R9s样张 (4).jpg

把花放置在桌子上,尽量远离地面、远离墙壁,然后,台灯用报纸做成一个束光筒,让光线打在花上,使背景完全“黑”下来。在简单的摆放后,开始用OPPO R9s拍摄,如果想让花朵更鲜活,可以喷一层水珠。

OPPO R9s样张 (5) .jpg
OPPO R9s样张 (8).jpg

OPPO R9s拥有全新的智能曝光系统,在拍摄过程中,能够为拍摄者带来准确曝光的照片,无需繁琐的设置,随手一拍就能拍出大片效果。

OPPO R9s样张 (6).jpg
OPPO R9s样张 (9) .jpg

此外,OPPO R9s搭配的F1.7大光圈,为画面提供了专业的空间层次感,焦点内外的虚实过渡趋于自然,让整个照片画面错落有致,不仅能呈现出花朵的清晰、鲜艳、明亮的感觉,还能通过虚化进一步突出花朵的立体感。

OPPO R9s样张 (7).jpg

经过多年的沉淀,OPPO在影像的核心算法和应用上拥有着绝对的发言权,每一款产品都致力于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拍照体验。手机也能拍大片,善于拍照的OPPO将把你打造成一个善于捕捉和创造生活之美的艺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