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即将登陆上海车展:Model 3是否亮相?

投稿人/来源: | 2017-04-18 10:03 |

在4月19日--4月28日期间,上海车展将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展开,不少汽车制造商都将会在此次展会上大展身手。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近年来,新能源车已经成为了政府以及制造商们共同关注的话题。大势所趋,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新能源绝对是一大亮点。而特斯拉便其新能源车的代表,在此次上海车展上,特斯拉也将展示其电动汽车。

特斯拉即将登陆上海车展:Model 3是否亮相?

特斯拉首款面向消费级市场的Model 3将会在7月亮相,而在最近,特斯拉正忙着为Model S降价。在2015年召开的上海车展上,这款Model S系列也出席了此次车展,参加2015年上海车展的特斯拉汽车包括Model S 85、Model S 85D和Model S P85D等不同型号车型。不知在今年,Model 3是否会在上海车展上亮相。

此次上海车展会场地达到了35万平米,预计参展观众将达到100万人次,其规模不容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