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裸眼3D手机售价2199元 40亿扶持3D产业链

投稿人/来源: | 2017-04-18 17:49 |

蓝鲸TMT 文/毛启盈

4月18日,被超多维科技收购的ivvi推出首款3D手机ivvi K5售价2199元,将于4月19日在天猫等线上线下平台正式开卖。

ivvi CEO李斌表示,ivvi K5是一款裸眼3D手机,该机一共有蓝、金、白三种配色,采用镜面设计,5.5英寸1080P特制的裸眼3D液晶屏,4G内存+64G容量、8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支持背部指纹识别、双卡全网通、人眼追踪摄像头、搭载独立3D运动视觉芯片,这是该机主要配置单。在内容方面,该机与好莱坞和华数等进行合作,支持500部3D大片,还有200多部裸眼3D游戏。

蓝鲸TMT 文/毛启盈

超多维创始人及董事长戈张(ivvi董事长)透露,超多维已经在构建创新智能计算视觉生态体系(包括裸眼3D、VR、AR、视觉信息模糊计算、AI等)。其中消费类市场将从3D视频、3D游戏、3D直播等应用方面,通过计算视觉技术来推动娱乐的立体化,从有用转变为有趣。超多维将持续投入40亿元计算视觉产业基金,其中20亿元用于个人消费类市场,另外一半则用于行业应用市场。

蓝鲸TMT 文/毛启盈

此前, ivvi原来是酷派集团旗下互联网手机品牌,在2016年12月份,深圳超多维科技公司注资2.72亿元成为新ivvi最大股东,占股80%,酷派集团占股20%。

李斌对蓝鲸TMT表示,在被超多维并购这4个月,ivvi品牌发展到第二阶段,经历了从最初赵丽颖代言的时尚年轻定位到以裸眼3D为核心技术体验的发展转型。

对于3D裸眼手机的未来,李斌对蓝鲸TMT分析指出,在手机陷入红海竞争之后,有趣好玩和有用将成为年人的选择。尤其是随着直播时代的到来,裸眼3D手机将是刚需。李斌预测,未来大的手机厂商都将会卷入到裸眼3D手机的竞争之中。对于3D手机这个细分市场,门槛主要是技术、场景以及产品体验。

对于ivvi转型3D手机之中的短期目标,李斌透露要在一年的时间里达到国内手机市场的TOP10。在推出K5之中,在今年10月份将会推出旗舰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