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为魅蓝E2真机图曝光:单摄/售价1699元

投稿人/来源: | 2017-04-19 15:03 | ofo

魅族将于4月26日15:00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魅蓝E2新品发布会”。近日,便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魅蓝E2真机图以及售价。

疑为魅蓝E2真机图曝光:单摄/售价1699元

曝光的真机图仅仅显示了该机的背部,在机身左上角上出现有一枚椭圆矩形的摄像头,紧邻摄像头的便是一对双闪光灯。不仅如此,还有爆料人士指出这款手机的价格将达到1699元,而其先代魅蓝E的价格仅为1299元,此次价格的涨幅巨大。

此外,李楠曾证实魅蓝E2将不再使用联发科P10处理器。此外,有业内人士推测魅族旗舰机PRO 7将会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再加上PRO 6s已经在今日降价了200元,疑为为新机铺路。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魅族曾在魅蓝X上发布会上意料发布PRO 6 Plus,因而魅族PRO 7是有可能在魅蓝发布会上现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