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节交替细菌尘满丛生,除螨仪好用吗?

投稿人/来源: | 2017-04-19 17:34 |

除螨机又名紫外线除螨虫吸尘器,是专门用来消灭在床上、沙发、地毯、衣物以及任何纺织物品上面所滋生的细菌、病毒、螨虫等过敏原的紫外线抗过敏型除螨机。在四五月份这种季节交替的时节,除螨更是迫在眉睫,特别是对患有鼻炎、哮喘等疾病的人来说,螨虫是一大诱因。

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一款高性价比除螨仪smith P1,源自台湾Proscenic(浦桑尼克),该品牌成立于1996年,在智能清洁领域专研二十年,有着深厚的技术基础,多款智能清洁产品已经走进千家万户,在行业内外都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浦桑尼克smith P1除螨仪,通过一分钟8800次左右的高频震动,有效清理床褥表面及深处的尘螨及其尸体,而每次除螨完毕后,将其放在紫外线底座上,通过5分钟的紫外线消毒还可以避免二次污染。

smith P1除螨仪采用HEPA滤芯系统,可以过滤灰尘、异味和细菌、排放洁净空气,过两次效能达99%,实现有效的除螨,从实际的使用效果来看除螨效果显著。

smith P1上的热阴极石英灯管,利用UVC纳米紫外线辐射,能杀死细菌,螨虫等微生物,破坏其表面的核糖核酸,使其丧失运动和生存能力,从根本上达到杀菌除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