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十年人生路 国美华人金融丰厚投资红包与你分享

投稿人/来源: | 2017-04-20 10:05 |

请朋友喝酒侃大山,还要花钱;来国美华人金融聊聊十年人生路,却可以挣钱。同样是侃大山,差距就是如此巨大。4月17日——5月15日,只要来国美华人金融微信活动文章下方进行留言,你就有可能拿到200元、100元、50元不等的投资红包。并且活动期间每一周都从参与活动者中抽取10名获奖用户,赚钱就是这样简单!

人生难有几个十年。每一个十年都能带给你深刻的感悟,也能引发你对下一个十年的畅想。所以,借着举行“十年之前,十年之后,我出酒钱,说一说你的十年”活动的良机,来吐槽一下过去10年你曾经接触过的不同的投资理财方式,还有你十年坚持不变在做的事情,以及你对未来十年财富人生的规划,对“要赚多少钱才能够提前退休”的思考。当然,在母亲节将要到来之际,借国美华人金融的地盘留下想对妈妈说的话,也是可以的。

总而言之,只要你的留言以以上内容为主题,并且留意内容质量较高,好友点赞数量较多,你就可能成为投资红包的大奖获得者。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来参与“十年之前,十年之后,我出酒钱,说一说你的十年”活动,就可能赚到吃喝玩乐所需的花费,让你过一个轻松、惬意、富足的五一假期。

当然,如果你觉得一二百元的红包还不过瘾,不妨把投资红包用于投资国美华人金融(www.5262.com)的互联网理财产品,这样就能博取更高的收益和利润。“十年之前,十年之后,我出酒钱,说一说你的十年”活动的规则是:投资红包使用权限是投资5000元以上及3个月以上产品。所以,拿到投资红包的投资者就要关注国美华人金融平台近期推出的投资期限为3个月以上的互联网理财产品。

近期,国美华人金融推出的投资期限为3个月以上的互联网理财产品有华金季度投、华金年度投、华金半年投、华金210天投等,年化收益率分别为8.50%、11.00%、9.50%、9.50%。相对于宝宝类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等理财方式相比,以上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率具有十足的诱惑力。

下面来算算你到底能赚多少钱:假如你获得了200元投资红包,那么再拿出4800元,凑足5000元投资国美华人金融的某款年化收益率为10%、投资期限为6个月的理财产品。到期后就可以拿到250元的投资收益,加上之前获得的200元投资红包,一共赚得了450元。能用半年时间,用4800元赚的450元,这样的收益率着实令人心动。

俗话说,心动不如行动。即刻起参加“十年之前,十年之后,我出酒钱,说一说你的十年”活动,你就可能成为一名小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