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神软杯”羽毛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投稿人/来源: | 2017-04-24 15:58 |

4月22日,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指导,北京神舟航天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神软”)主办,新华三、浪潮、李宁公司协办的的第二届“神软杯”羽毛球邀请赛在顺利在京举行。航天系统内单位以及其他重点合作伙伴等32家单位代表队参与了此次比赛。

32支参赛队伍整装待发

神软总裁吕伯儒为开幕式致辞,希望通过此届羽球比赛,增进感情、凝心聚力,共同为实现航天梦、中国梦保持强健体魄和努力奋斗的精神力量。

神软总裁吕伯儒致开幕词

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集团公司直属工会主席贾可为邀请赛开球,拉开比赛的帷幕。

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集团公司直属工会主席贾可为邀请赛开球

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场内一片激烈拼搏的景象。各参赛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奋斗、积极进取的竞技精神,展示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 最终由华梦达航空科技代表队摘取了第一名桂冠;三院联队代表队获得亚军;公安部代表队获得季军。

华梦达航空科技代表队夺得冠军

三院联队代表队夺得亚军

公安部代表队夺得季军

此次比赛圆满举行,各参赛单位切磋了球技,同时也增进了参赛单位之间的友谊。

“神软杯”邀请赛是军工行业每年一届盛大的羽毛球赛事,由北京神舟航天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比赛宗旨在于强身健体、精进球技;增进交流、凝心聚力;以球会友,共话发展。北京神舟航天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信息化支撑单位,围绕智能制造、智慧政务、系统集成、大数据、信息安全六大业务,服务军工、政府、民生等领域,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制造,协助政府实现智慧管理,服务个人实现智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