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被曝1年多以前悄然成立团队研究无人驾驶技术

投稿人/来源: | 2017-04-25 12:52 |

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亚马逊公司悄悄设立了一个专注于无人驾驶技术的团队。

亚马逊被曝1年多以前悄然成立团队研究无人驾驶技术

知情人士称,1年多以前亚马逊悄然成立了这个团队,团队由十几名雇员组成,这是该公司增加使用自有力量递送商品计划的一部分。

这些知情人士表示,亚马逊暂时不打算建立车队。相反,这个团队将作为一个内部智库,来寻找如何利用无人驾驶交通工具的办法。

该计划仍处于初步阶段,可能有助于亚马逊解决最大的物流难题、也是成本最高的环节之一:快速递送包裹。

专家称,无人驾驶汽车可能在未来的最后一英里快递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使得包裹投递更加便利。

外媒称,目前无法确定这个团队工作的许多细节,例如其所取得进展的程度等。

目前,有许多公司都在研发无人驾驶技术,包括宝马、本田、福特、Waymo、英伟达、谷歌、百度、特斯拉等等。

据外媒之前报道,苹果也已获得美国加州监管部门许可,在加州测试无人驾驶汽车。这也意味苹果正式加入了无人驾驶汽车的激烈竞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