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T众盟亮相2017创新中国,COO杨海玲获颁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

投稿人/来源: | 2017-04-26 11:11 | 2017

近日,由创业邦主办的DEMO CHINA 2017创新中国春季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峰会首度推出线下再融资平台——创业邦融交汇,充分利用创业邦在创投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资源积累,为创业者和投资人搭建了一个更务实高效的平台。

ZMT众盟联合创始人&COO杨海玲女士受邀分享创业经验

“对任何企业而言,获取商机、转化商机都是天然刚需,谁能够满足这种天然刚需谁就拥有生产力。”作为受邀嘉宾,ZMT众盟联合创始人&COO杨海玲为与会创业者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她表示,对企业来说,契机很重要。什么是生产力?以前,是流量。谁的流量大流量多谁就是生产力,现在,流量没有空间了,红利也随之消失,找到区分度进行量的精细化运营成为方向。ZMT众盟抓住的就是这样一个大方向里的小机会。

ZMT众盟成立于2013年,最早进入线下大数据快车道让ZMT众盟先人一步做了最基础的数据积累,也正是这些数据积累让ZMT众盟具备了”缝隙里”的先发优势。就人工智能而言,它的核心就是平台性技术和数据。对于一个初创公司来说,能够更优化地获取数据,使用数据,并用这个数据进行反馈,为它的使用者创造出一个更高效的工作结果,就会获得来自市场以及资本的认可。现阶段,包含2016年12月由昆仲资本、IDG资本联合领投,盛景网联跟投的亿元级B轮融资,加上2016年2月由九鼎集团,海子资产联合投资的A轮,以及2016年4月复星集团领投、九鼎集团跟投的A+轮在内,ZMT众盟在2016年的资本寒冬中完成三轮融资,估值更是一年连翻三倍,完成了从技术、产品和模式、市场的多重验证。

作为专注于中小企业的大数据精准营销服务平台,ZMT众盟通过对大体量和高价值的线下数据的智能化应用,有效解决了中小企业和广告主之间的供需矛盾。杨海玲进一步强调,“ZMT众盟通过多元化的数据应用重新定义线下大数据的价值。”相较于依靠流量红利的线上数据,用户用脚投票的线下数据有效连接了消费者和场景,其可视化、智能化的特质将放大商业智能的作用与优势,帮助企业有效地进行价值增值。

杨海玲女士获颁“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

在后续活动中,创业邦向包含ZMT众盟联合创始人&COO杨海玲、摩拜单车创始人&总裁胡玮玮等在内的30位女性创业者颁发了 “2017年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奖项,对她们的创业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对此,杨海玲表示,感谢创业邦对女性创业者的关注与支持,未来,ZMT众盟将持续巩固自身在线下大数据的先发优势,并立志于将优势发展为胜势,为广大的中小企业提供更有用、更实用的普适性产品,以技术赋能企业,同时实现数据价值化。

截至目前,ZMT众盟拥有覆盖300多个城市的9亿+独立移动设备线下数据,100万+数据热点以及50万+全国合作商户,并且将持续致力于布局大数据整合体系,通过“线下+线上”数据的有效联接,为中小企业在移动推广中提供精准用户投放及更丰富的大数据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