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电话亮相2017上海旅博会

投稿人/来源: | 2017-04-26 17:07 | 2017

一年一度的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SWTF)啦!4月20至2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正式对公众开放。这里不仅有吃有玩,旅游爱好者们还有机会在旅博会上买到专享的优惠旅游产品,省下不少出游费用。展会举办期间,多位旅游行业专家及领军人物围绕业界人士感兴趣的“热点”和“痛点”话题,参与研讨,揭示当下旅游行业面临的新趋势和新方向。

啵啵电话作为一款主打跨境旅游的互联网电话产品,也在今年的旅博会,献上了自己的处女秀。短短四天时间里,吸引了超过600名观众扫码和下载。

啵啵电话的展台,今年的海报是小王子主题哦!

啵啵电话刚一亮相,便吸引了许多观众的注意,频频遭遇围观。

毕竟,直到今天,说起打个国际电话,大家仍然觉得又贵又麻烦。

而在互联网产品如此丰富的今天,大家的脑海中依然没有一款互联网电话产品,可以妥妥地解决传统通讯的诸多问题。

因此,啵啵电话的出现,在旅博会现场掀起了一股小旋风。

事实上,作为一款国际通讯的互联网电话App,啵啵电话在出国旅游的场景下,有着丰富的适用性。

出行前,联系一下国外酒店,或者和airbnb做个确认,再或者预订博物馆的门票,使用啵啵电话都可以轻松搞定。

旅行途中,订个餐厅,联系一下uber司机,给家里报个平安,啵啵电话不仅好用,话费还能一省再省。

玩完回国,万一遗落了什么东西,或者要和旅途中的结识的小伙伴保持联络,啵啵电话也是救星般的存在。

不仅轻松呼叫全球200多个国家,而且费率非常低廉,通话体验也碾压传统电话。

简单看几个热门国家的费率数据:

这国际电话价格……可以说是……没毛病了……

得知啵啵电话的诸多彪悍功能,现场问询和扫码下载都踊跃非常。

哦对了,今年的上海旅博会会刊上,还有啵啵电话的三生三世主题广告唷。

说了这么多,赶快来下载吧!一起开启这款未来电话,一起向四海八荒Say 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