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黄车与滴滴强强联手 专注无缝接驳便捷出行

投稿人/来源: | 2017-04-27 10:53 | 爵迹电动车

4月26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宣布,正式接入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出行平台滴滴出行。即日起,滴滴出行的用户可在滴滴App内使用ofo小黄车,享受无缝接驳的便捷出行体验。作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出行平台,滴滴出行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并在于快的、Uber、神州专车的较量中独占鳌头,而在共享单车行业,ofo也不甘示弱,各项数据均显示其行业内不可撼动的影响力和领先优势,此番强强联手,势必将要掀起新一轮互联网出行浪潮。

ofo引领的共享单车行业如今已成为城市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开创了骑车畅行“最后一公里”的全新出行方式,为了使用户获得更好的出行体验,ofo甚至与多地政府合作,共同发展城市慢行交通。ofo联合创始人张巳丁表示,共享单车行业在资本、巨头的裹挟下狂飙:短短半年不到时间内,ofo覆盖城市迅速扩张至81座城市,并定下了年度200座城市的目标。不久前,ofo还顺利拿到蚂蚁金服战略投资,实现融资总额6.5亿美元。

之所以ofo能够一居击败众多竞争对手,成为当仁不让的行业独角兽,与其专注用户体验密不可分。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为高效的骑行服务,ofo在2017年先后做出几次调整,不仅在年初发布智能锁,还联合700Bike推出新一代ofo Curve并受到库克好评。不久前,ofo又宣布与蚂蚁金服旗下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 ,借“免押骑车”推动芝麻信用用户无门槛向ofo共享单车用户过渡,在进一步争夺用户的同时引领共享单车行业由传统押金模式升级为用户信用模式。

如今,已经独领风骚的ofo依然以提高用户体验为首要目标,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骑行服务,其高速发展也获得了投资机构的高度关注,使其估值连连刷新纪录。在界面新闻发布的2017年创业估值榜中,ofo排名总榜第43名,击败第52名摩拜单车。而此次,根据美国媒体CNBC的报道,ofo估值超过20亿美元,坐稳了共享单车估值头把交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