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娱阵”助力《大话西游》 网生内容营销新玩法

投稿人/来源: | 2017-04-27 15:24 |

作为国内领先的MCN平台,火星文化近期推出“火星娱阵”资源库,囊括了丰富的网生内容资源,助力网大、网综及网剧进行新媒体内容营销。正在热播的爱奇艺独播网综《饭饭男友》、以及刚刚重映结束的情怀大作《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等,均通过“火星娱阵”的短视频营销方式,开启多元化营销的新局面,并收获颇丰。

“火星娱阵”全名火星娱乐营销矩阵,顾名思义,即集结大量网生内容领域的头部资源,形成新媒体营销矩阵,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生内容服务商火星文化,其“火星娱阵”将成为火星影业在影视宣传领域的创造性打法:集结了600多家优质网生内容资源,具有全视频平台渠道,集合影视综艺的发行、宣传、营销为一体,全方位打造移动互联网影视娱乐生态,成为国内领先的新媒体内容供应商。

前段时间,与“火星娱阵”合作的《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携加长纪念版重返大银幕,刷新了国产电影重映票房纪录,上映70小时,票房过亿! 据悉,注重新媒体营销的《大话西游》片方,利用“火星娱阵”启动了网生内容营销这一新玩法。依照影片的用户与定位,“火星娱阵”为《大话西游》量身定做了新媒体内容营销,启用受众高度重合的暴走系列、何仙姑夫、毒舌电影及龙斌大话电影等头部泛娱乐内容创业团队,为《大话西游》进行全方位地内容营销,影片上映期间,线上线下的内容总覆盖人群已达5亿。“火星娱阵”在整合全网内容的宣传资源,注重新媒体营销的人群优势,将“全民大话”进行到底。票房一路走高的成功,除了经典影片自身的魅力,也是“火星娱阵”整合营销到位的经典案例。而正在爱奇艺平台独家热播的明星恋爱幻想体验式综艺《饭饭男友》,则通过“火星娱阵”丰富的内容资源库,对不同年龄层次的目标受众分别以轰炸式新媒体传播,不仅唤醒主流明星粉丝追新观看,也通过“男友第一视角恋爱体验”的清晰定位,匹配新媒体资源进行线上传播,将长期受到恋爱问题困扰的女性用户群体一并拿下。

主打优质网生内容变现、强调“一体化服务”的火星文化,依靠“火星娱阵”强大的网生内容资源,并加入新媒体营销的推波助澜,令品牌主与受众实现更多的互动,并收集更多的反馈信息,进一步提升营销效果,达到共赢局面的同时,对于火星文化整合营销传播的完善和发展都具有关键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