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黄车连接滴滴出行 共同实现城市泛交通升级

投稿人/来源: | 2017-04-28 10:15 | 爵迹电动车

4月27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正式接入世界领先的移动出行平台滴滴出行。即日起,滴滴用户可通过滴滴出行App陆续在全国直接使用ofo小黄车,享受无缝接驳、灵活环保的便捷出行体验。ofo和滴滴公交的有机结合将有效提升出行效率,以新技术、新模式、新合作共同推动城市泛交通升级。

ofo与滴滴将在用户注册、认证、押金缴纳、在线支付、客户服务方面全线打通,用户更新App后便可通过主界面“ofo单车”入口使用ofo的服务,并直接在滴滴出行App内获取车锁密码、支付费用。新用户也可在滴滴出行App内完成注册、认证和押金缴纳,下次使用ofo App或滴滴出行App时,均可直接用车。

一站式智能出行推动城市泛交通升级 ofo接入滴滴亮点多

值得一提的是,ofo接入滴滴后,还将与滴滴公交进行深度融合。滴滴公交的实时查询产品将在算法模型中加入ofo的行驶路线,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规划骑行和公交的最佳接驳方案。与此前不同的是,用户乘车从固定线路的静态规划变成了实时规划。未来用户只用输入起终点和出发时间,即可得到多种出行方案以供选择。

简单的说,以前出行需要咱们自己查公交、定路线、找交通工具,现在滴滴和ofo暖心的用人工智能技术帮咱们都做了。ofo和滴滴公交的有机结合,不仅为普通用户实实在在地带来了方便快捷,从城市层面看,更将进一步统筹公共交通资源,全方位提升出行效率,节省道路资源,减缓拥堵,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实是利国利民之举。

一站式智能出行推动城市泛交通升级 ofo接入滴滴亮点多

滴滴出行是国内最大的涵盖出租车、专车、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大巴等多项业务在内的一站式移动出行平台。“滴滴出行”App改变了传统打车方式,建立培养出大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引领的用户现代化出行方式。利用移动互联网特点,将线上与线下相融合,最大化节省司乘双方资源与时间。目前,滴滴每天实现300万出租车订单,超过300万的专车订单,峰值223万的顺风车订单,业务覆盖全国360个城市。今年的滴滴年会上,程维宣布了滴滴的第一和第二个五年计划:先成为全球最大的出行平台;然后变成全世界最大的无人驾驶和新能源汽车运营商。

ofo 是全球最大、估值最高的共享单车出行平台,在覆盖城市数、用户量、单车投放量、日订单量、市场占有率等各项主要指标方面均位居行业第一。ofo接入滴滴后,两大平台的有机结合可能将颠覆整个共享单车行业的发展和运营格局。而站在城市角度,平台打通将助力出行进一步便捷,人工智能将助力交通资源进一步整合,以企业、技术、资本的力量共同推动城市泛交通系统的进一步自我革新和升级,为打造更加智能、环保、高效的城市再探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