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签约90后人气偶像鹿晗 行业领先优势持续扩大

投稿人/来源: | 2017-04-28 12:06 | 爵迹电动车

4月28日,ofo迎来共享单车行业首位明星代言人——90后人气偶像鹿晗,立刻引发无数尖叫。鹿晗这枚当红小鲜肉成为ofo小黄车骑行大使,倡导大众加入绿色低碳的共享单车出行生活中来。

鹿晗是当今中国最具人气的明星,他的一举一动都受到粉丝高度关注,具有强大的跟随效应。鹿晗的百度贴吧粉丝活跃度第一,微博阅读量超700亿次,单条微博获得1亿多条评论,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

作为共享单车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创下了市场占有率、用户满意度、城市覆盖数、日订单量等众多行业第一,以20亿美元估值和6.5亿美元融资高居行业榜首,并成为全球最大的、估值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

ofo小黄车与鹿晗携手,体现了共享单车与演艺明星的强强联合,鹿晗青春、健康、活力的形象无疑让ofo“时尚、青春、健康”等品牌深入人心,进一步巩固ofo行业第一的品牌地位。ofo已经具备供应链、设计、成本等多重优势,在鹿晗的明星效应下,ofo整体优势将进一步扩大,拉大与其他共享单车的领先距离。

ofo、鹿晗强强联手 粉丝用户契合度高

根据第三方权威数据分析机构比达咨询的调查,ofo在年轻人群体中很受欢迎,25岁以下用户ofo占比最高,达到37.8%,而鹿晗的粉丝群也以90后年轻人为主,二者可谓相得益彰。鹿晗加盟ofo将会形成强力的吸粉效应,为小黄车增加年轻用户流量,进一步提升ofo的行业影响力。

鹿晗的超高人气符合ofo行业独角兽的地位,鹿晗热心公益、环保事业,也与ofo引领的绿色出行理念不谋而合。鹿晗是新生代人气偶像中的一股清流,根据第三方调查,选择鹿晗做行业第一代言人,是共享单车用户的共同呼声。正如ofo创始人兼CEO戴威所说,“鹿晗与ofo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轻便好骑、绿色环保出行服务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相一致”。

签约鹿晗 ofo品牌优势再扩大

鹿晗的明星效应使居于行业龙头的ofo更加熠熠生辉,品牌优势不断扩大。此前,在供应链上,ofo与飞鸽、凤凰、富士达等优秀自行车制造商合作,锁定全球近50%的供应链资源,领先于其他共享单车企业。在单车的设计上,ofo与700bike、骑呗联合打造ofo Curve、ofo L1,并在新加坡发布了全球首款变速共享单车,小黄车性能不断提档升级。在研发方面,ofo联合电信、华为研发基于NB-loT技术的智能锁,并运用北斗导航技术优化电子围栏功能,使小黄车定位更精准、运维更高效。ofo秉持大共享理念,以兼容并包的态度与周边产业精英合作,不断降低成本、提升性能,以轻模式独步天下。

相信鹿晗的明星效应会使ofo更加好评如潮,为ofo在市场竞争中再添有利砝码,这不仅是鹿晗粉丝和ofo用户的期待,也会让低碳环保的新出行方式成为城市生活的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