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人气天王鹿晗代言ofo小黄车 骑车帅照曝光

投稿人/来源: | 2017-04-28 15:04 |

4月28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与领骑者ofo小黄车正式宣布签约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鹿晗为ofo小黄车骑行大使,并发布了鹿晗骑ofo小黄车的宣传照。在此次ofo发布的照片上,青春洋溢的鹿晗一身休闲风装扮,骑着ofo小黄车驰骋,尽显亚洲超人气偶像的无穷活力。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天里,跟着我鹿去出行成为粉丝、迷妹们最幸福的事情。

ofo鹿晗代言人的公关传播策划方案/鹿晗代言ofo小黄车.jpg

作为亚洲超人气偶像,鹿晗一直以来带给公众的都是阳光健康、青春活力的形象,并参与了大量的社会公益与环保活动,是首位登上《福布斯》杂志中文版封面的90后男星,成为新生代偶像的代表。ofo此次携手鹿晗将把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更好的传播给社会大众,同时也将让ofo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同为90后的ofo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鹿晗有着健康阳光、青春活力、正能量、亲和等良好形象,也时常热心于公益、环保等事业,与ofo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轻便好骑、绿色环保出行服务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相一致。”同时鹿晗的粉丝群体在年龄、生活方式、出行理念等方面与ofo的用户群体也有着很强的一致性。此外,鹿晗作为90后群体中少有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人气偶像,对ofo的全球布局也将形成巨大的助力。

有第三方的调研数据显示,共享单车大众用户选择鹿晗做行业第一代言人的呼声最高,这显示出鹿晗在年轻用户群体中的广泛影响力。同时,这也与ofo作为行业领骑者的地位和行业第一的影响力相呼应。相信此次ofo与鹿晗的联手,将让ofo行业龙头的地位得到巩固。

对于成为ofo小黄车的骑行大使,鹿晗表示“ofo小黄车的出现,让城市出行更轻松高效、更低碳环保,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一起加入到共享单车出行生活中,让城市变得更美好”。

据ofo官方透露,ofo小黄车骑行大使鹿晗的相关宣传片,已经在全国的多媒体平台、渠道进行大规模投放。而从传播效果来看,得益于鹿晗拥有的庞大粉丝群体,此次投放已经引发更多大众用户对共享单车的新一轮关注。随着鹿晗代言ofo的宣传推广全面展开,整个共享单车行业也将更快速地普及和更健康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