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投资体验测评:老虎外汇、爱钱进、团贷网怎么样?

投稿人/来源: 智企新闻网 | 2017-05-03 16:36 |

近日,因出演《人民的名义》中男主角侯亮平,知名演员陆毅一人独占百度搜索风云榜热点人物、娱乐名人、演员、男演员4大榜单之首,可谓光芒四射,魅力十足。细心的网友可能发现,陆毅除了蒸蒸日上的演艺事业、美满的家庭,其实在理财投资方面,也是名副其实的高手。据报道,他和妻子鲍蕾不仅拥有多处房产,在炒股、股权投资、甚至高难度的PE直投等多方面都有所涉猎,注重分散投资、多点开花,稳健、收益两手抓。

陆毅在《人民的名义》中剧照

  作为普通群众的我们,虽然比不上陆毅夫妇或很多明星、富豪丰厚资本,但同样也需要通过理财投资和资产配置,让钱不断生钱,以跑赢通货膨胀、物价上涨,实现财富增值。当前互联网和科技的迅猛发展,也为我们在理财投资方面提供了诸多便利,如更加丰富的投资信息、透明的投资渠道、便捷的投资方式、良好的投资服务体验等。更涌现了一批口碑较好的金融品类服务平台,如老虎外汇、爱钱进、团贷网等。本文笔者将从投资门槛、收益回报、投资体验三个角度分析这三家平台,以供参考。
      老虎外汇:专注于互联网外汇交易服务  平均收益率20%~40% 

  老虎外汇成立于2015年3月,是国内首批互联网外汇交易服务平台,专注于以金融科技为核心驱动力,为外汇领域投资者提供创新高效的交易服务。
  投资门槛: 50美金即可入金。按当前汇率换算,相当于不到350元。这个门槛在外汇领域是偏低的,方便广大投资者体验外汇交易。
  收益回报:通过老虎外汇高手榜上的信息分析,其平均回报率应该在20%~40%之间。当然具体回报因人而异,与投资者个人的交易水平、交易方式、跟随高手等多种因素有关。
  投资体验:手机APP和高手跟单是两大特色,即使不懂外汇也很容易上手。开户简单方便,不用再像过去那么麻烦。服务器很快,交易起来很少有卡单等状况发生。在外汇领域来说,出金处理很快,一般1~2个工作日就到了(最好在周一~周五工作日期间申请)。
      爱钱进:专注于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均收益率6.35%~9.35%

  爱钱进于2014年5月上线,是首批获得金融信息服务牌照的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公平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
  投资门槛:产品不一样,投资门槛也不一样。如零存宝500元起投,整存宝1000元起投。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来说算是相对偏高的,当然如今整个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投资门槛普遍都有所提高。
  收益回报:收益根据产品、项目的不同而变化。零存宝的平均年化收益率为7.4%,整存宝一般项目期限在3个月~12个月之间,平均预期年化收益在6.35%~9.35%之间,可以满足投资人短期、长期不同目标的理财投资需求。
  投资体验:最大的特色是专注于小额分散的个人借贷项目。除了整存宝、零存宝,散标较为难抢。还款及时,很少逾期。提现到账较快,周一~周五最快2个小时就可到账。
      团贷网: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 平均收益率8%~14% 

   团贷网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目前已经完成C轮融资。
   投资门槛:和爱钱进一样,产品不一样,投资门槛也不同。如投资专区中安盈宝产品最低起投门槛是5000元,还有许多是10000万。而其他产品如供应链、微团贷、资产标10元起投,分期宝1元起投,投资者可灵活选择。
   收益回报:团贷网提供的理财投资产品较为丰富,包括安盈计划、安盈宝等定期产品,以及智能投资、散标投资等网贷产品,资产分汽车抵押、资产抵押、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等几种模式,平均预期年化收益在8%~14%之间。
   投资体验:服务较好,提现到账速度较快,一般在审核成功后的下一个工作日到账。但据了解,团贷网提现有手续费,且对普通会员和VIP会员收取的标准不同。
   上述三家平台各有特点,如果喜欢以小博大、杠杆灵活、回报较好的外汇交易,可尝试老虎外汇;而如果喜欢固定回报型投资,则可体验爱钱进或团贷网。但不管如何选择,切记在追求理想回报的同时,合理控制投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