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有约——天鹰兄弟山东觅“佳缘”!

投稿人/来源: | 2017-05-04 11:48 |

4月27日,应山东物业管理学院、济南科技中等职业学校邀请,天鹰兄弟集团创始人李才圣携旗下教育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奔赴山东,与山东物业管理学院、济南科技中等职业学校负责人会面,就双方开展深度校企合作等事宜充分磋商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山东物业管理学院院长、济南科技中等职业学校校长郭广宝,校党委书记、团委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李才圣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学校设立无人机专业及后续的教学实施、实验室建设等具体事宜交换意见,实地参观学校实验室及学生实习基地,对学校即将开展的无人机专业招生及教师培训工作做出现场决议。 




同日,双方就共同开展无人机专业建设工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互聘仪式。李才圣获聘山东物业管理学院、济南科技中等职业学校客座教授,郭广宝院长获聘天鹰兄弟无人机教育研究院顾问,通过双方在学术层面的强强联合,打造深度的、高层次的全方位合作。 




作为新任客座教授,李才圣在随后举行的学校“第一课堂”,进行了题为“以未来的名义”专题讲座,全校1000多名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并对李才圣“老师”关于无人机、农业机械现代化和人工智能领域高屋建瓴的演讲给予高度评价。 


(山东物业管理学院是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全省唯一的以物业管理为主干专业的高校。2017年,正式更名为济南科技中等职业学校。)

此次与天鹰兄弟集团的合作,是深化学校“科技”元素影响力,进一步加大、加深校企合作,为学校新专业“低空无人机技术”增添企业支持的重要举措。天鹰兄弟集团作为专业无人机研发与生产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将充分发挥企业在无人机科研及教育方面的优势,为更多有志于从事无人机教育的学校和社会团体提供优质服务!

                               
                                  天鹰兄弟无人机教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