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风靡一时支付宝“咻一咻”功能将于5月8日关闭

投稿人/来源: | 2017-05-04 16:36 |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4 日消息  多次折腾失败后,支付宝在今年三月份终于清醒决定放弃做社交,回归做一个本本分分的“钱包”。现在,支付打算关闭咻一咻加好友的功能。

blob.png

日前,支付宝发布公告显示,咻一咻加好友功能将在 5 月 8 日停止服务,之后可通过搜索账号、扫码等其他方式添加好友。

blob.png

咻一咻功能是支付宝在 2016 年春节前夕新增的功能,曾被放在支付宝首页最顶端的热门推荐区,可以用它添加陌生人为好友、搜索附近商家、优惠券。值得一提的是,当年春节期间还有不少用户用“咻一咻”来抢红包、抢敬业福,峰值甚至达到每分钟 177 亿次。

尽管咻一咻功能曾经创造了“丰功伟绩”,对于不再发力社交的支付宝来说已是英雄无用武之地,如今黯然离场也是情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