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店宣布品牌全面升级 连logo也换了

投稿人/来源: 联商网 | 2017-05-04 16:52 | ogo

中华PE:

5月4日,1号店发布消息称,1号店品牌全面升级。1号店表示,此次升级主要体现在4风方面。

1.品牌换新

\

此次升级1号店启用新LOGO,新logo更加扁平化。

2.APP及PC首页改版

\

相比老版,新版首页增加了1号抢购、排行榜、全球进口等6大新频道页入口,同时针对首页栏位、布局、色调做到了很多人性化的调整。

3.会员体系升级

\

新的会员体系分为:新晋、白银、黄金、铂金、钻石、1号之星6个级别。会员权益的内容丰富,同时会员升级的渠道也变多,还增加了金币抵现功能。

4.进口馆上线

\

据了解,1号店目前进口管包含:欧洲馆、澳新馆、东南亚馆、美国馆、日本馆、港澳台馆6个地区,商品品类包含食品、饮酒、生鲜、母婴玩具、美妆个护、厨卫家居、医药健康、数家家电。

此外,1号店宣传口号也由“只为更好的生活”变为“买更好的东西,就上1号店”。

附1号店发展历程:

2008年7月 1号店网站正式上线

2008年9月 第1万个用户诞生

2009年9月 第100万个用户诞生

2010年2月 北京仓储中心投入使用

2010年4月 广州仓储中心投入使用

2010年5月,平安出资8000万元收购1号店80%股权

2010年12月 1号店全年实现销售额超8亿

2011年1月 武汉技术研发中心建立

2011年2月 手机购物"掌上1号店"推出

2011年3月 上海新库投入使用

2011年5月 扬州呼叫中心投入运营

2011年7月 在武汉、成都两地分别开设仓储物流中心

2012年8月,商务部批准沃尔玛对1号店的控股增至51.3%,成最大股东

2015年7月沃尔玛从创始人和平安手中收购一号店股份。沃尔玛收购尚未持有的一号店股份,将对后者全资控股。一号店将继续以现有名称运营。由沃尔玛全球电子商务亚洲区总裁王路将执掌1号店。

2016年6月京东宣布收购1号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