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2017年Q1财报 守望营收破10亿美元

投稿人/来源: | 2017-05-05 14:38 | 2017

5月5日,动视暴雪发布了2017财年的第一季度财报,据财报显示,截至3月31日动视暴雪第一季度共营收17.26亿美元,同比去年的14.55亿美元增长18.7%。

其中,最为亮眼的数据来自守望先锋,这款游戏已经在全球拥有了3000万的玩家,并且自发售至今总收入已经超过了10亿美元,它也成为了动视暴雪第八个超过10亿美元的项目。

动视暴雪2017第一季度财报:守望营收破10亿美元

此外,动视暴雪还公布了第一季度三大分部门的相关财报,其中暴雪收入占比达38%。当然除了守望先锋,风暴2.0和炉石新拓展包“勇闯安戈洛”也为暴雪带来了极为可观的活跃与收入。据悉,动视第一季度月活跃用户达4800万,暴雪月活跃用户则达到了4100万。

动视暴雪2017第一季度财报:守望营收破10亿美元

《使命召唤14:二战》和《命运2》的预购成绩非常喜人,谈及《命运2》,动视CEO Eric Hirshberg表示将为游戏的PC版本定制独特的新功能,但是细节需要未来公布。同时,在统计数据中,带有季票的特别版《命运2》最受消费者欢迎。

基于旗下游戏的优异表现,动视暴雪对全年的期望也有所提升,预期达到61亿美元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