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星项链耳机FIIL Carat lite尝鲜首发 全网售罄

投稿人/来源: | 2017-05-08 16:38 | Carat lite FIIL

2017年5月4日,六角星项链耳机FIIL Carat lite开启预售,售价299元。据了解,本次FIIL耳机供应线上渠道有天猫,京东,以及FIIL官网,现已售罄。

FIIL Carat lite第二轮发售即将开启

狂热的粉丝对这款耳机颇为期待,耳机定位年轻人群体,适合人们出行、运动时佩戴。专业的运动特性及出色的音质为耳机增色不少。

功能方面,作为运动耳机Carat lite配备了RotateScure防脱落耳翼,可调耳线长度的防抖束线夹,适应各类场景需求。Apt-x蓝牙无损传输,CD级音质,抗干扰蓝牙4.2技术,以及 IP65级防喷水特性。

FIIL Carat lite

FIIL Carat lite第二波将于2017年5月11日早上10点发售。请访问官网、天猫旗舰店、京东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