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突破1600美元 有人预测会到4000

投稿人/来源: 新浪财经 | 2017-05-09 10:55 | 4000 600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 9 日早间CNBC称,比特币价格周一首次突破 1600 美元,环球顾问比特币投资基金(Global Advisor Bitcoin Investment Fund)董事丹尼尔-马斯特斯(Daniel Master)预计,比特币价格短期内剧烈上涨,目前价值已得到充分反映,短期内有可能回落至 1100 美元。

不过,他认为比特币的长期前景依然强劲,“未来 8 到 14 个月内,我的预测是将达到 4000 美元左右。”

其他人也表达了类似观点,香港比特币交易平台Gatecoin的创始人兼CEO梅南特(Aurelien Menant)表示,预计比特币价格今年将突破 3000 美元。

自 4 月以来,比特币价格一路上涨,周一一度升至1601. 05 美元,创历史新高,但目前回落至 1575 美元左右。过去 30 天,比特币价格累计上涨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