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入驻美国400万商家:旅游不用换美元了!

投稿人/来源: 快科技 | 2017-05-10 10:28 |

目前手机支付在国内已经相当普及,而这种方便快捷的支付方式也正在影响世界。

彭博社最新报道称,借助与美国金融服务公司First Data之间的合作,支付宝将进驻美国 400 万商家,为前往美国旅游的中国游客提供方便的支付体验。这意味着今后去美国再也不用提前兑换美元现金了。

分析人士认为,此举将进一步扩大支付宝在美国支付市场的版图,并与Apple Pay、Paypal以及Android Pay等本土支付巨头展开全面竞争。

数据统计显示,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目前占据90%的中国支付市场份额。而在国际化程度上,支付宝显然要领先一步,已经有 70 个国家支持。而微信支付仅在 15 个国家展开。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全球使用最广泛的支付工具是Paypal,其业务遍及全球 200 个国际,兼容 25 种货币。

支付宝入驻美国 400 万商家:旅游不用换美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