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L鎏金之战 赛事精品内存金泰克X3 2400京东钜惠

投稿人/来源: | 2017-05-10 12:54 | 2400 GTL

2017年GTL新征程,“鎏金之战”即将重燃电竞战火。电竞晋级上分靠装备,赛事精品内存不可少!金泰克作为GTL鎏金之战重要盟友,一直致力为电竞玩家提供优质的存储产品,助力电竞玩家登上王者宝座。在5月9日至5月14日期间,“鎏金之战”赛事精品内存金泰克X3 2400京东钜惠。

金泰克X3 2400内存为DDR4标准,可应用于当前主流主板,性能较上一代内存有着大幅度的提升;关于外观,火红的全铝装甲镂空设计,充分展现了“烈焰战神”的彪悍气质;关于兼容性,其通过了多家主板大厂测试验证,100%兼容主流intel平台,为玩家提升电脑性能提供了更多可能。

  赛事精品内存金泰克X3 2400在用材方面,采用了国际原厂高品质DRAM颗粒,数位级严苛检测,有效保证了产品的性能;在散热方面,X3 2400则采用了镂空对流槽设计,可高效散热,保证高频状态下的稳定性;在性能上,X3 2400支持intel XMP超频模式,可为玩家提供稳定的超频解决方案,带给玩家畅爽的速度体验。

GTL鎏金之战电竞比赛,在竞技队伍战斗策略、战斗意识、操作水平等相差不大的情况下,电竞装备的品质则起着决定性的作用。高品质电脑装备往往能深层次释放玩家潜能,发挥玩家绝顶战力。金泰克X3 2400内存作为赛事专用的游戏内存,想必能带给大众玩家更好的游戏快感。聚焦鎏金之战,为青春的热血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