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你怎么看?共享雨伞也来了 网友高呼:想要共享女友

投稿人/来源: | 2017-05-10 13:02 |

4d5ee41ely1fff4k0kvkhj20j60njwi6.jpg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0 日消息    共享经济究竟是不是一门好生意呢?在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后,前不久站长之家还报道出现共享篮球。日前,共享雨伞也出现了,再次引发网友的热议。

共享雨伞的出现并不稀奇,支付宝芝麻信用上早有雨伞借还,还与KFC合作推出免押金信用借伞服务。有人认为,共享雨伞还是蛮有意思的,出门在路边可以随时取一把雨伞或遮阳伞,“减负”了不少。对比共享单车和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的成本低多了,不过它们本质上没有太大的区别。

de750daagy1ffdsgd218kj20yi1pcdzl.jpg

虽然共享雨伞的出现很便民,但很多网友并不看好这门生意,有了共享单车被常遭遇破坏的前车之鉴后,共享雨伞很难逃脱避免被私占的命运。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王思聪立帖为证,认为共享充电宝成不了,如果能成就吃翔。不知道这次,王校长对共享雨伞又会是怎么看的呢?

此外,还有网友调侃表示,自行车、雨伞、充电宝都能共享了,什么时候也来个共享手机,共享女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