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黑科技,据说这是打开电影的最酷方式

投稿人/来源: | 2017-05-12 10:01 | IPTV

五一小长假过后,一批制作精良、精彩纷呈的国外大片,已经陆续在国内各大院线上映,在此之前,有票房超20亿的《速8》做铺垫,相信大家对此后的这些大片也是充满期待。漫威最新力作《银河护卫队2》、票房口碑俱佳的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根据儿时的记忆——《恐龙战队》改编的《超凡战队》以及“杰克船长”德普大叔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等等。

 

 

 

 

做为电影迷的小编已经有点目不暇接了,正盘算着是排队去买电影票呢,还是赶快去视频网站上再充几个会员呢。

虽说用手机、电脑、电视也能在家看大片,但是有限的屏幕尺寸,根本无法够满足我们这些电影爱好者的眼球,特别是那些酷炫的特效、火爆的动作场面,只有通过大屏幕观看才有十足的冲击力,所以,相信大多数人会跟小编一样会去电影院,享受那巨型银幕和环绕音响所带来的视听盛宴。

不过近两年,增长迅猛的移动终端市场迎来了一位新的“老朋友”——投影仪,小编口中的投影仪,可不是那种在课堂上或者会议室所用到的那种,而是体积轻巧、功能全面的微型投影仪。

 

譬如小编手中这台VEZ乐BOX,这款微型投影仪的体积虽然只有87*87*18mm,重量也仅有150g左右,但是却能投射出上百吋的画面,而且运用了DLP显示技术,在大尺寸的画面下,还能保持良好的显示效果,色彩和亮度完全可以满足观影娱乐使用。

 

而且,有别于传统投影仪的灯泡光源,VEZ乐BOX投影仪使用的是LED光源,了解LED光源特性的朋友都清楚,这类光源的稳定、持久,几乎不会发生衰减,正常情况下用几万个小时都没有问题,还有节能、环保、低功耗等诸多优点。

可能你会说:它不就是体积比较小吗,还有什么特别的?同学,你也太天真了。VEZ乐BOX内置有Cortex-A7四核 CPU和Mali400-MP2图形处理器,配备了1G内存和8GB存储空间,预装的基于安卓4.4版本定制的VEZ-UI系统,有了这些配置,我们可以在乐BOX投影仪上安装不同的应用程序,WPS办公软件、影音播放器、游戏、浏览器等等,满足不同的使用场景,工作生活两不误。

 

丰富的影视资源也是这款产品吸引小编的原因之一。不同于传统仪必须连接设备才能使用,VEZ乐BOX直接连上wifi就能使用,观看电影、电视剧、动漫综艺等视频节目,内置CIBN旗下CAN OS播放平台,包含了丰富的正版视频资源,可以充分应对各年龄段使用者,而且内容还会实时更新,无论是追剧、追综艺,都能满足你。

 

除了上述这些特点之外,乐BOX投影仪还内置了腔体音响、日本SEPA散热风扇,支持蓝牙连接、红外遥控,机身上还有各种接口。

 

总而言之,VEZ乐BOX是一台功能全面、轻薄便携的投影产品,它不但能做为商务办公使用,还可以做为家庭娱乐的终端设备,从此,看电影、追剧不再是电视、电脑等设备的专利了,有了乐BOX微型投影仪,想在哪看就在哪看。

5月13日上午10点开始,天猫VEZ旗舰店聚划算活动,VEZ乐BOX投影仪直降400元,仅需1099,还有便携幕布、蛋壳音箱、落地支架等实用配件相送,活动仅有两天,限时限量,有兴趣的亲们千万不要错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