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雨沐花洒:你真的可以雨露均沾

投稿人/来源: | 2017-05-12 14:04 | AIR

电视剧《甄嬛传》里,有一句有意思的话,就是甄嬛劝皇上对待妃嫔要雨露均沾。后来这一桥段被宋小宝拿来恶搞,笑翻了众人,网友们更是争相模仿,“雨露均沾体”也因此在网上走红。搞笑归搞笑,“雨露均沾”在生活中的某些地方还真的是十分必要的,比如洗澡时使用的花洒。

众所周知,花洒的出水方式及效果,直接决定着使用者的淋浴体验。一款好花洒,出水方式一定是经过精心设计的,才能确保出水效果轻柔均衡,让使用者身体的每一处肌肤都感受到淋浴带来的舒适与放松。

 

QQ截图20170512114816.jpg

这不禁让人想到恒洁卫浴的雨沐花洒,据技术人员介绍,雨沐花洒采用了“乐氧水气混合技术”,该项技术通过先进的变速设计处理的管径,在进水时吸入空气,让水与空气大约以70%和30%的黄金比例充分融合,因为水中融入了很多空气,恒洁雨沐花洒的出水变得更轻柔了,出水也由水线状变成了水珠状。同样的用水量,用户的使用体验却截然不同。

技术人员进一步介绍说,恒洁雨沐花洒特别的出水方式,还配合了五档变速设计,拥有花洒、按摩、喷雾、花洒+按摩、花洒+喷雾五种出水方式,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任意调节出最适合自己的水流,从而获得高品质的沐浴体验。不仅如此,雨沐花洒沐浴直管采用全铜材质,表面还用镀铬工艺进行了技术处理,可以防水、防尘和防污,避免表层氧化生锈而影响出水水质。顶喷和手持花洒喷头使用的ABS材质,具有很高的耐热性能,长期高水温也不会造成损坏,很耐用。

 

QQ截图20170512114819.jpg

广州的刘女士平时工作繁忙,生活在高温天气很多的广州,每天回到家中舒舒服服地冲个澡,是她一天中最期盼的美好时刻,她家使用的就是恒洁雨沐花洒,“用这款花洒洗澡时感觉出水很轻柔,而且有五种出水方式可以随意选择,我平时最常用的是花洒+喷雾,每次洗完澡都觉着特别放松,心情也跟着好起来,我还和我的闺蜜推荐呢。”刘女士说。

《甄嬛传》里说的雨露均沾,虽被传为网络幽默话语,但细想想,古时候深宫院内的妃嫔们渴求雨露均沾,也是对人性的合理追求;现代人洗澡时静享一份无微不至的呵护,是用户对花洒的追求。恒洁雨沐花洒的乐氧水气混合技术和五种出水方式,为用户获得高品质的沐浴体验提供了技术保障,让无数的用户在方寸之间享受了属于自己的“雨露均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