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除螨仪什么品牌好真的能除螨吗

投稿人/来源: | 2017-05-12 16:25 | 2017 eep

如果你在显微镜下看过螨虫的样子,你一定会被这个小东西吓到。显微镜下,肉眼不可见的螨虫变得面目狰狞。不仅样子可怕,螨虫的食量和排泄能量也尤为惊人,螨虫主要人体的皮屑为食物,因此床褥、沙发这些地方会大量的滋生。观察发现螨虫的排泄能力还特别强,三分钟内排泄出的排泄物相当于螨虫自身体积的三倍。研究人员表明,引起螨虫的原因不仅是螨虫本身,其排泄物也是引起尘螨过敏的重要原因。不进行有效的除螨,看似干净整洁床褥就成了螨虫的游乐场,真的无法想象500万螨虫陪你睡的样子。

 

想要除螨,现在不必为除螨工具而发愁啦!小编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款来自中国台湾品牌proscenic的除螨仪Simth P1。Proscenic(浦桑尼克)专研智能清洁20年,在该领域拥有多项国内及国际发明专利,值得推荐。Simth P1除螨仪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呢,一起来仔细了解一下。

 

外观上,Simth P1简单大方,浪漫的樱花粉,给人一种高贵典雅的感觉。机身小巧玲珑,轮廓圆润柔和,线条优美流畅。手把精致小巧,容易操控机器的走向,大大减轻劳作力度。工艺喷漆在表层形成坚固、耐压、抗磨的固态薄膜。保护机身色泽持久如新。

 

Simth P1要“貌美如花”,更要实力超群。采用拍、杀、吸三重作用力有效去除螨虫。高频率拍打震动头,能将纺织物深层的尘螨震动拍打起来,保证除螨质量的同时更能深层清洁;吸口范围广,强力吸粉,拥有400W大功率强吸力,可将杀死的螨虫残骸、细菌、粉尘、皮屑等过敏源悉数排出并吸尽;HEPA过滤器:二级过滤,双重保障;UVC纳米医疗级别的紫外线—杀菌除螨+保护人体组织;利用紫外线辐射杀死细菌,螨虫等微生物,破坏其表面的核糖核酸,使其丧失运动和生存能力,从根本上达到杀菌除螨的效果;物理加热系统,热排风设计,除螨杀菌后,还您一个太阳晒过的被窝。

 

浦桑尼克Smith P1采用人性化的设计,稳定且无需频繁更换部件,拆装方便,轻松水洗;可视集尘盒,一键提起,避免频繁的倾倒垃圾;压感式紫外线防泄漏滚轮,工作时候紫外线自动关闭;超级贴心的设计,保护人体健康。

如此功能强劲的浦桑尼克Smith P1除螨仪的帮助,螨虫无处躲藏。干净、整洁、舒适成就你的美满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