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有钱:母亲节理财计划,给母亲一个美满的晚年生活

投稿人/来源: | 2017-05-12 17:02 |

5月14日母亲节就要到了,我们的父辈,大多都是省吃俭用,也省略了生活。攒了一笔资金,总是想留给子女用,自己些许小病小疾都不在意。母亲节,重要的不是提醒我们在这样的一个节日,送给她礼物,表达对她的爱和感恩。而是提醒我们,多陪伴在她的身旁,给她一个美满的晚年生活。

而一个美满的晚年生活肯定需要经济上的支持,母亲节送康乃馨、送护肤品、送时尚的衣服,都不如送一个理财计划,让母亲有一份财产保障。

那选什么的理财计划送给母亲呢?

父辈们非常注重安全,而且对银行储蓄、股票之外的理财产品几乎一无所知。股票基金又存在一定的风险,是他们不能接受的,所以他们的钱几乎都存在银行里面。但是,银行存款利率跑不过CPI,钱存在银行里面只能持续贬值,另一方面,银行理财近来收益一直下跌,所以选择银行理财,不是上上之选。

在互联网金融普及的今天,我们不妨教他们互联网理财,一方面可以让母亲在观念上对理财有新的认知;另一方面,互联网定期理财的收益远高于过去的银行定期。不管是对于收益还是安全性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但是在互联网金融行业,虽然目前监管加剧,问题平台不断被清除出市场,但是,仍然有不良平台存在,所以,为母亲选一个合适的平台就尤为重要,既要安全,又要收益可观。

聚有钱理财平台是一个高收益、低门槛、安全灵活的互联网理财平台,运营两年多以来,汇聚了一批优秀的技术研发团队,筑起科技金融的壁垒,更携手太平洋保险保障用户的资金和信息安全;吸纳了一批专业的风控团队,在大数据的基础上,建立反欺诈系统,采用异地交叉风控,全面审核贷款人资质,保障投资人资金按时回款;操作便捷,聚有钱与全球最大的中文网站百度旗下核心产品hao123达到合作,用户在hao123首页理财入口便可一键抵达聚有钱理财,享受聚有钱为用户精选的理财服务,50元即可起投,一期至12期可选,方便灵活。

近期聚有钱更针对母亲节推出“玩翻牌游戏,赢6重好礼”特别活动,特权金,加息券让你财富更增值。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是非常适合送给母亲的礼物。

其实,无论是买鲜花、蛋糕还是理财产品,这些礼物都不及儿女的陪伴和关爱,母亲节别忘了给妈妈打一个电话,因为对她来说,你才是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