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钢琴哪个牌子好?GP——卡西欧高科技混合钢琴

投稿人/来源: | 2017-05-15 15:07 | 5600

“现在我们要开始世界第一show”,随着音乐指挥家Thomas Hennig激动的说出这句话,便开启了一个现代混合钢琴——卡西欧GP钢琴与传统大三角钢琴之间划时代的对话,宣示一个创新性的音乐形式诞生,用GP钢琴直接宣战传统大三角钢琴,这仿佛是一种宣言——电子钢琴哪个牌子好?卡西欧高科技混合GP钢琴,带给你无限可能。

2017年3月2日的柏林诺德施泰特,举世闻名的柏林爱乐大厅室内音乐厅,注定会记录一个历史性的时刻——第一次,由一台高科技的混合钢琴——卡西欧GP钢琴带领一场古典交响音乐会。新鲁士乐团和钢琴家Haruka Kuroiwa在这里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创新性的盛大演出。

 

钢琴家Haruka Kuroiwa和管弦乐队Neue Preussische Philharmonie,

与现场的艺术家以及观众们一起成功的完成了一场历史性的演出。

在音乐会开始之前,意大利钢琴家Irene Veneziano为大家做了简短而充满感情的介绍,让所有观众都有机会接触和尝试GP钢琴,零距离观赏与体验卡西欧GP钢琴于低调中展现的深沉魅力。

音乐会开场后的第一部分中,当钢琴家演奏莫扎特 《第23号钢琴协奏曲》时,卡西欧GP钢琴在舞台中心散发光芒,这证明了它的潜力。第二部分,GP钢琴和谐融入了管弦乐队表演的马勒《大地之歌》中。指挥家Hennig称:“这不是竞争,反而产生了更多美好的可能”。莫扎特 《第23号钢琴协奏曲》第三部分则是利用贝希斯坦大钢琴演奏,直到指挥家Thomas Hennig休止,此起彼伏,接着由卡西欧GP钢琴演奏相同的曲段,而GP钢琴的表现毫不逊色。这是一个传统大三角钢琴和现代混合钢琴之间划时代的对话,在现场引起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音乐会后,指挥家Thomas Hennig 说:“这是一次了不起的尝试,结果让我们都很高兴!”卡西欧欧洲市场部经理Martin Moritz也表示:“我相信我们今天以一种积极的方式成功地令观众们感到了震惊。我们通过了考验!”这场音乐会无疑让观众对电子钢琴的印象大为改观,相信会后被问及电子钢琴哪个牌子好时,必定会得出一致的答案。

 

我们看到了卡西欧GP混合数码钢琴与贝希斯坦的美妙结合:传统大三角钢琴的声音、手感与先进科技的完美交融,展现出别样的风情。Thomas Hennig认为,未来每个音乐家都可以用GP钢琴创造出很多无限的可能。最后他还补充说道:“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经济能力购买昂贵的传统大三角钢琴的”。而GP钢琴无疑可以为大多数有着音乐梦想的人带来新的希望。电子钢琴哪个牌子好?GP——卡西欧高科技混合钢琴,带给你更多美好的可能!